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简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港理工大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2 08:59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香港理工大学学校介绍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坐落于中国香港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QS大学排名百强大学,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中欧商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同时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是香港历史悠久的大学,可追溯至成立于1937年的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是香港所由政府资助、提供工科教育的院校;1947年更名为香港工业专门学院;1972年成立香港理工学院;1994年,香港法例《香港理工大学条例》正式生效,获政府颁售自我评审资格,学校更名为香港理工大学。

截至2017年10月,香港理工大学设有8所学院29个学系;主校园占地约94600平方米,共有全职教职员工5429名,其中教学职员1352人,研究职员1409人;在校学生27088人,其中本科生15474人,研究生10044人。

香港理工大学在2020年QS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1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大学排名第19位。

设置

会计学理学硕士

应用心理学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理学硕士

屋宇设备工程学工学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商务分析理学硕士

商业管理理学硕士

中国文化文学硕士

中国语言学文学硕士

土木工程学理学硕士

设计学硕士

电机工程学理学硕士

英文文学硕士

金融学硕士(投资管理)

环球酒店业管理理学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理学硕士

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理学硕士

市场营销管理理学硕士

机械工程学理学硕士

护理学硕士

对外汉语教学文学硕士

翻译与传译文学硕士

学费

约14-45万港币

入学时间

1月、9月




关于香港留学的详细介绍
香港的大学从来以排名高、教育质量优、教育情绪严谨、全英文授课、离大陆近、膏火性价比高、结业后能够快速获得身份从而完结移民等许多要素,吸引了许多的内地学生恳求,一圆香港名校之梦!

香港多所大学都名列百强,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等,香港的大学在范围内认可程度十分高。那么恳求香港留学名校过程中会呈现哪些问题呢?

香港接收内地自费全日制娑嗤科生的院校有12所,除了咱们熟知的香港8大名校,还有香港揭穿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港校在内地本科招生主要有全国高考选取、学校自主招生、高中选取和副学士选取四种,接下来咱们逐一介绍。

全国高考选取现在,只要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国内的高考提早批选取,且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考生只须按高考统招选填高校自愿的一般程序报考即可,不须另行向学校报名,更不须参加面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