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纸箱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华通路面冷灌缝胶粘性弹性耐候性坚持不断创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包装: 袋,桶
颜色: 黑,灰
单价: 10.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3 20:1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任何一个行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一定的竞争力。路面冷灌缝胶虽然还属于道路养护行业的新型材料,但是作为走在养护材料行业前沿的华通公司在生产与经营过程中,依旧对路面冷灌缝胶的粘性弹性耐候性坚持不断创新,使华通路面冷灌缝胶一方面减化了施工步骤,缩短了开放交通的时间,另一方面提升了产品后期使用的质量和年限,有效延长了道路养护周期减少了养护成本的投入。

 

华通路面冷灌缝胶有黑色和灰色两种,与沥青道路或是混凝土道路的使用上都可以保持良好的美观性能,因其具有非常良好的抗位移娑嗤化和耐久性,除了可在普通市政道路或是小区,广场使用,也可以用在高速公路,机场的跑道滑行道等对材料质量要求较高的地方,不论在大的高低温差还是环境骤变情况下,依然可以与路面缝隙两壁保持良好的粘结性与弹性。

 

华通路面冷灌缝胶有聚氨酯和高分子有机硅两种不同的成分,两种成分的冷补灌缝胶均有着非常好的自流平性能,路面上2毫米以上的裂缝都可以不进行扩缝直接灌胶,施工现场不需要什么施工机械来辅助,有4kg/袋的袋装自带灌胶嘴,打开包装直接对着裂缝的走向进行灌胶即可,裂缝宽度在1厘米以下,施工结束之后就可以直接开放交通了。

 

华通道路材料公司进行各类道路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已有十余年,生产的路面冷灌缝胶广泛的使用在全国各省各地的市政道路,高速公路或是机场跑道等区域,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馈。路畅通,选华通(厂家15192333586姚经理)

产品关键词:路面冷灌缝胶,路面灌缝胶,冷补灌缝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