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中间体 »

上海纳米钴粉-纳米单质粉体_批发商价格-上海超威纳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威纳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7 09:0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纳米钴粉-纳米单质粉体
纳米钴粉-纳米单质粉体13918946092

技术参数

产品归类

型号

平均粒径

(nm)

纯度

(%)

比表面积(m2/g)

体积密度

(g/cm3)

晶型

颜色

纳米级

CW-Co-001

30

>99.9

40.3

0.19

球形

黑色

亚微米级

CW-Co-002

300

>99.6

10.3

1.23

球形

灰黑色

加工定制

根据客户需求适当调整产品纯度及粒度

主要特点

纳米钴粉、超细钴粉通过可变电流激光离子束气相法制娑嗤,颗粒度分布区间窄,大小可控,溶于酸,有磁性,在潮湿空气中易氧化,易于分散及工业化应用。

应用领域

1高密度磁记录材料利用纳米钴粉记录密度高、矫顽力高(可达119.4KA/m)、信噪比高和抗氧化性好等优点,可大幅度改善磁带和大容量软硬磁盘的性能;

2磁流体 用铁、钴、镍及其合金粉末生产的磁流体性能优异,可应用于密封减震、医疗器械、声音调节、光显示等;

3吸波材料 金属纳米粉体对电磁波有特殊的吸收作用。铁、钴、氧化锌粉末及碳包金属粉末可作为军事用高性能毫米波隐形材料、可见光--红外线隐形材料和结构式隐形材料,以及手机辐射屏蔽材料;

4超细钴粉用作硬质合金、金刚石工具、高温合金、磁性材料等冶金产品,及可充电池、工业爆破剂、火箭燃料和医药等化学制品;

5用于航空、航天、电器、机械制造、化学和陶瓷工业。钴基合金或含钴合金钢用作燃汽轮机的叶片、叶轮、导管、喷气发动机、火箭发动机、导弹的部件和化工设备中各种高负荷的耐热部件以及原子能工业的重要金属材料。钴作为粉末冶金中的粘结剂能保证硬质合金有一定的韧性。磁性合金是现代化电子和机电工业中不可缺少的材料,用来制造声、光、电和磁等器材的各种元件。钴也是磁性合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化学工业中,钴除用于高合金和防腐合金外,还用于有色玻璃、颜料、珐琅及催化剂、干燥剂等。

技术支持

公司可以提供纳米钴粉、超细钴粉产品在高密度磁记录材料、磁流体、吸波材料,硬质合金、金刚石工具、高温合金等方面的应用技术支持,具体应用咨询请与销售部人员联系。

包装储存

本品为惰气防静电包装,应密封保存于干燥、阴凉的环境中,不宜长久暴露于空气中,防受潮发生团聚,影响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 


纳米钴粉-纳米单质粉体 http://www.cwnano.com.cn/product-item-33.html




碳纳米管商用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碳纳米管商用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IBM的研究人员近期宣布,已经攻克了碳纳米管生产中的一个主要挑战,这将有助于生产出具有商业竞争力的碳纳米管设备。

  过去几十年,半导体行业尝试向单块计算机芯片中集成更多硅晶体管,从而不断加强芯片的性能。不过,这一发展很快就将遭遇物理极限。目前,IBM的研究人员表示,凭借“重要的工程突破”,碳纳米管晶体管替代硅晶体管未来将成为现实。

  碳纳米管有着良好的电特性和热特性,从理论上来说可以成为电路的基础,并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能效。不过,生产基于碳纳米管晶体管的商用设备面临着制造方面的多重挑战。此次,IBM的研究人员解决了其中一项挑战:如何将碳纳米管与金属触点进行连接。

  IBM的研究人员改变了1个碳纳米管和2个金属触点之间的界面。在制造碳纳米管晶体管时,传统做法是在碳纳米管上进行金属触点沉积。而目前,IBM的研究人员将金属触点置于碳纳米管的底部,通过反应形成不同的化合物。通过这种方式,IBM的研究人员证明,尺寸小于10纳米的金属触点不会影响碳纳米管的性能。(目前,硅芯片的顶级制造工艺为14纳米。)

  IBM纳米管项目研究负责人威尔弗雷德·哈恩什表示,新方法的成功意味着,向碳纳米管晶体管的电流传送将不再取决于金属触点的长度。很明显,这样的晶体管能实现足够小的尺寸。IBM计划在2020年之前为碳纳米管技术做好准备,而这一突破是其中的重要一步。

  不过哈恩什承认,碳纳米管商用还存在其他技术难题,而此项工作仅仅解决了商用碳纳米管面临的三大挑战之一。另一个挑战在于,纳米管有两种形式:金属和半导体。只有半导体形式的纳米管才能被用于晶体管。因此,工程师需要更好地分离金属纳米管和半导体纳米管。还有一大挑战在于开发可靠的非光刻工艺,使数十亿个纳米管准确排布在芯片上。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