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40T刮板机紧链器 手动紧链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祺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7 20: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0T刮板机紧链器 手动紧链器 矿用紧链器

青春可以不用忏悔,但那是值得缅怀的。


40T刮板机用紧链器

手动紧链器

手摇式矿用紧链器

链条调节装置,具体为链条张紧器,解决现有的链条张紧设备造价昂贵、结构复杂、安装使用不方便的问题。

结构组成:

主齿轮箱内支撑有主传动轴,两侧贯通有副齿轮箱,箱内支撑有副传动轴,传动轴上固定有传动齿轮,主传动轴端头固定有摇把,副齿轮箱贯通连接张紧爪箱,副传动轴端头固定有传动齿轮,张紧爪箱内穿有张紧爪,张紧爪和张紧爪箱侧面设有勾爪。还包括止回箱,止回箱内设有隔离螺母、摩擦片、棘轮、止回棘爪、垫块。

优点:1、结构巧妙,通过摇把控制传动轴带动张紧爪钩挂链条张紧;2、结构紧凑,操作省力;3、止回机构设计巧妙,防止张紧链条后链条绷脱导致摇把传动轴逆转带动摇把旋转打伤操作人员。

此款紧链器属于手动完成链条接续的工具,适用于不同的链条,不同的工作场所,无需其他的辅助工具,使用方便快捷,效果好。

重量:30KG

济宁祺顺机械厂专业矿山设备专家,详情咨询1537650206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