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厂商和网红的合作有几种方式?怎么找主播卖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8 15: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用户直连制造)、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中,尽管可以借助电商平台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生产,但工厂品牌需要入驻电商平台,在市场推广的过程中高度依赖平台流量,因此,如何获取直接流量是传统一直以来都在面临的难题。

 

这两年,网红直播带货产业的兴起很好地解决了工厂这一痛点。卖货主播跟传统厂商在某种意义上堪称完美的互补组合,前者苦于持有流量矩阵无法变现,后者手握优质产品却难以为店铺引流。在这个闭环中,双方各取所需。【工众号嘀嘀红人】商家如何在网红带货盛行的当下分得一杯羹呢?入驻嘀嘀红人平台,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

 

厂商可以为网红主播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而厂商可以在保证有效引流的前提下提升店铺等级和站内排名,提高复购率,也让工厂品牌有了更高的品牌曝光度。而网红主播则突破了以往仅靠广告和粉丝打赏获得收益的单一变现模式,可以获取高额的前期服务费和销售分佣。【+V tuiye66】嘀嘀红人,推出“商家平台发单+红人1秒接单”嘀嘀模式,结合抖商数据系统,大数据匹配商家达人,精准识别商家商品用户画像,精准对接符合爆款商品用户画像的带货达人,规模化打造爆品。

 

在网商合作的过程中,商家往往是相对弱势的一方,为了吸引较高的店铺流量,他们不得不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薄利多销是他们的优先选择。【baidu搜索嘀嘀红人】在这种苛刻的市场要求下,如何提高产品的自身价值成了厂商们寻求更大利润空间的必修课题,很多厂商在提升产品附加价值方面下足功夫,通过制造卖点的方式争夺更多的议价筹码。

 

直播电商链条的运行十分考验供应端的承接能力,在主播卖货期间,厂商必须为主播提供足够的商品库存和高效的物流及售后服务,任一环节出了差错,都有可能酿成翻车惨剧,在头部网红的直播间里,这种情况发生的频率并不低。成功的直播带货合作,对商家而言堪比双十一,但这对商家的库存、仓储、物流、售后都有较高的要求,此外还要做好精密的活动预案,以应对各种特殊情况的发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