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带货主播合作?推广前商家要先了解这2个模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7 21:2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将从传统电商、内容电商、直播电商、推荐算法,短视频电商、推荐算法平台带有的电商的营销功能、推荐短视频平台,带有电商的营销功能,和电商与短视频结合的案例,来分析为什么说短视频是电商最大的机会。

 

1.直播电商

 

内容电商就出现了直播电商,它的内容随着各个直播平台的起来。它的渠道呢是各个直播的APP,特别是在16年17年就是它的巅峰。18年就开始下降了,因为短视频起来了。那它的流量就是我们说就是粉丝。但是它的痛点也是很大的,购物的场景过于单一,【工众号嘀嘀红人】直播设备条件很高。往往是一个主播在很小的场地,然后进行商品的一个售卖。所以直播电商也没有完全的起来。与此同时,一些像嘀嘀红人这样的专业网红带货平台也给这个市场创造了更多增值点,创立半年时间,嘀嘀红人短视频带货合作达人超10000+,入驻商家超3500+,全平台达人带货交易额达9.1亿!平台入驻商家,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

 

2.推荐+短视频+电商

 

一个用户玩抖音,可能打开一下一个小时就过了,所以用户粘性非常强,加上抖音的横空出世,那么使得整个行业就推荐短视频加电商的整个模型成为可能。加上嘀嘀红人这一类的专业网红带货平台的出现,带货直播产业在未来一两年仍可能处于急剧膨胀的状态中。【+V tuiye66】另外,成为嘀嘀红人合伙人可以获得4项核心权益:1、代理平台全部核心产品;2、旗下商家带货分佣永久绑定、永久分润,实现躺赚;3、超9项高收益利润来源,月收益超30-100万;4、扶持计划:获得嘀嘀红人3万元抖音信息流投放资金。【baidu搜索嘀嘀红人】

 

首先内容的承载体是短视频,它的渠道承载体是各大短视频推荐平台,目前是抖音快手为首的各大短视频推荐平台。它的流量是这些平台的粉丝,当然随着不同的平台,它的算法不一样,比如有的是给公域流量,有的是给是私域流量。优点是它的难度比较小,达成一定的成交比较容易,粉丝比较精准,忠诚度也很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