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怎么找主播卖货?哪个因素对网红的带货成绩影响最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7 11:47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四月1号晚八点,“一位硕果仅存的初代网红”——罗永浩的带货直播首秀终于拉开大幕。本次直播历时3个小时,老罗的电商首播砍下了1.1亿元的销售额,音浪收入超过360万,累计观看人次达4661.7万,即使相较于目前大火的几位头部网红,这个战绩也堪称不俗。

 

仅仅靠一个罗永浩,就能让直播间拥有如何强大的吸金魔力?

 

其实不然。首先,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掘老罗直播首秀的影响力,抖音平台给了罗永浩直播间极大的流量倾斜。只要在昨晚打开过抖音app,那你肯定忘不了老罗那张出现在开屏广告中的魔性大脸。这让很多原本不认识老罗的吃瓜群众也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进入了直播间,引流效果显而易见。电商卖家该如何抓住直播电商流量红利呢?成为嘀嘀红人合伙人,【baidu搜索嘀嘀红人】获得嘀嘀红人平台全部核心产品 ,获得嘀嘀红人合伙人身份 , 1个合伙人相当于开3个公司 ,超11项高收益利润来源 , 月收益超30-100万,旗下会员带货分佣永久绑定,后续持续分佣躺赚。

怎么找主播卖货?哪个因素对网红的带货成绩影响最大?

 

其次,本次与老罗合作的厂商在价格上做出了很大的让步。小米巨能写中性笔10支九块九包邮,上架后秒空;信良记小龙虾给出大折扣,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商品。此外,罗永浩还为粉丝们推荐了二十多件商品,小到网红零食,比如奈雪的茶、钟薛高,大到投影仪、人体工学转椅以及科技产品,比如小米10和扫地机器人。厂商们为老罗直播提供的折扣优势是促成老罗首战告捷的关键因素。【工众号嘀嘀红人】嘀嘀红人商家红人推广合作采用“纯佣金合作”模式,无任何前期推广费用,先带货再分成,是一个颠覆传统电商推广的2.0网红带货玩法,“商家、红人、平台”真正实现三赢!

 

尽管老罗的电商直播首秀有许多受人诟病的地方,比如念错品牌名、随意出画、节奏拖沓等,但总体来说还算瑕不掩瑜,毕竟销售数据摆在那儿,就这一点来说谁都得点头认可。

当然,想要在网红直播圈保持足够硬核的竞争力,不能靠吃老本。如何为粉丝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这是老罗及其团队需要认真专研的问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