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抖音上怎么找主播卖货?有哪些比较可靠的联系渠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嘀嘀红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5 13:3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果说以淘宝为代表的搜索电商和以拼多多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定义了二十一世纪头二十年的国内电商格局,那么二零年代电商市场的重磅戏码无疑将由内容电商领衔出演。

 

“内容电商”,是指在互联网信息碎片时代,通过优质内容的传播,煽动信息接收对象的消费欲望并促成其进行消费行为的一种新型电商模式。该模式的实现渠道通常为移动终端直播、短视频、微视频等。【baidu搜索嘀嘀红人】以当前大火的抖音平台为例,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抖音便在短期内引发了一股短视频创作热潮,平民化、简易化的产品定位让其一经问世便收割了无数拥趸。

 

2017年末,抖音开启了变现阶段,它与淘宝等传统电商平台进行了深入合作,先是上线了购物车,而后在次年五月开通了商品橱窗,接下来又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一系列电商化举措。与此同时,快手和其他直播平台也紧跟市场节奏,先后开始了变现之路。【工众号嘀嘀红人】嘀嘀红人平台入驻商家,可随时上传爆款商品,发布推广任务,平台将结合抖商数据,精准匹配海量达人接单,纯佣推广,无需任何前期推广费用。

 

内容电商从初具雏形到羽翼渐丰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这是一个拥有旺盛生命力和强大创造力的新生业态。它得以发展壮大的先决条件是每一个优秀的创造个体和海量的优质作品,同时,合理的裂变机制和较强的机动性则是助其腾飞的关键因素。【+V tuiye66】嘀嘀红人每日推出视频爆款单及优质视频内容,全面展示爆款单,助力店铺流量增长,方便网红精准推广,商品高性价比,全网最具竞争力商品价格,专业团队助力商家运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网红红人推广方案。

 

当然,内容电商在当下还需经受住更多考验,尤其是在品控方面,这将决定这个业态的发展上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内容电商还将会继续向市场交出更为惊艳的成绩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