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粉末代加工厂家,超细粉体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3 10:2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冷冻粉碎机可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工、国防科研等行业的物料粉碎,特别对热敏性物质,精细化工、中医药、动植物等及在常温下呈韧性、无法粉碎的物料。深冷粉碎就是先把上述物质采用液氮冷冻到脆化点以下,然后在粉碎机内被粉碎到所需的细度,而且原成分不会被破坏。并且在常温下易燃易爆的物质,也能低温粉碎,效果更为显著。

  固体物料的粉碎方法:

  (1)开路粉碎和循环粉碎:物料只通过粉碎设备一次即得产品叫开路粉碎,若所得产品含有不达要求细度的颗粒,通过筛分将粗颗粒分离出来重新返回设备中进行粉碎的操作叫循环粉碎。

  (2)干法粉碎和湿法粉碎:将物料干燥处理后进行的粉碎叫干法粉碎,给物料中加入适量液体进行的粉碎操作叫湿法粉碎。

  (3)单独粉碎和混合粉碎:只进行一种原材料的粉碎叫单独粉碎。单独粉碎所得粉末易聚结。多种原材料混合同时进行的粉碎叫混和粉碎。混合粉碎可减少粉末的重新聚结。

  (4)低温粉碎:在粉碎前或在粉碎过程中对物料进行冷却的粉碎方法叫低温粉碎。可以采用冷冻原料、粉碎机夹层制冷、添加干冰或液氮于物料中等低温粉碎方法。

  (5)微粉粉碎:对原材料进行细胞级的粉碎称为微粉粉碎。物料通过细粉碎机粉碎后其颗粒直径约为5左右,如果是植物则其95%以上的细胞被破碎。

  (6)纳米粉碎:将物料粉碎成直径在1~100之间的微颗粒,这种粉碎叫纳米粉碎。经纳米粉碎后物料的理化性质发生相应的改变,会产生一些特殊的药理活性,因而对其在制剂上的应用还有待于深入研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