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长春家电清洗市场好吗绿洁士海量信息总有你需要的东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洁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5 16:09
浏览次数: 2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家电免拆清洗加盟,有家电的地方就有市场,不用店面也可做,无需经验也可运营,1人也可做,操作简单易学。

适合二三线城市的小本创业项目,1人1设备,清洗全城家电!

绿洁士家电清洗加盟,小本创业,不会让您有经济压力,设备操作简单易携带,1人可拿起来,总部全程扶持,实时免费送客源!

 

绿洁士项目介绍

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保养,以增加家用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是人们更加健康。

清洗的家电主要有:空调、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灶台、抽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等,还有电脑电视等

 

--绿洁士家电清洗适合小本创业选择,市场前景好,开店四季赚钱!

1.项目合作条件:无需经验,无需过多创业资金,有店面无店面均可操作,0基础入门创业做家电清洗项目!

2.项目服务详情: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地暖清洗等,丰富的服务内容,涵盖所有家政项目。

3.项目合作优势:绿洁士家电清洗将向合作商及其员工提供专业的家政保洁技术培训、市场运营、产品使用知识、店面陈列、店面管理、开业活动策划等各项培训。总部7000平米培训基地,涵盖市面上不同种类的家电品牌,理论加实操,保证熟练专业性操作!

 

为什么创业做家电清洗选择绿洁士,四季火爆全程扶持!

1.特别省心省力:店面开业筹备到后期运营,从店面项目的设定到产品的配备,从员工到技能培训,一切有绿洁士帮你完成。

2.总部配置齐全:统一配送专业清洗设备,清洗剂,工装鞋套等物料,无需自己准备,降低成本,节省清洗时间。

3.提供坚实后盾:一站式服务,多年运营经验,整店复制,总部派单,开店不愁客源。

4.专业化易操作:专业规范化清洗,标准化流程,无需拆卸机器,清洗方便快捷,易学易操作。

5.潜在客户很多:生意随处都是,身边的小区,街边的店铺,学校,酒店,单位到处都是潜在客户。

6.市场好前景大:有家电的地方就有生意,有家电的地方就有市场。现在家电的普及,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家电清洗应运而生。

 

总部还为各合作商提供咨询服务,解决各类疑难杂惑;绿洁士家电清洗公司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和全套产品生产线,家电清洗,以及设备研发生产中心,所有使用的全套清洁剂产品以及清洗工具都是自主研发生产的。

 

-------多种加盟形式,欢迎来电咨询,为你量身定制创业方案-------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