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物流服务 »

好的仓储管理需要选择什么样的仓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8 09:24
浏览次数: 3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效率更高的物流和产品服务,但是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在自己产品和运营的领域比较熟悉,但是在物流运输环节却有些捉襟见肘了,所以很多企业在仓储管理的时候都会选择交给更加专业的公司来负责。而对于一个专业的仓储管理服务公司来说,仓库是很重要的,想要有好的仓储管理是离不开好的仓库的。
 
  那么选择仓库时,需要看哪些要素呢?
 
  首先要看仓库的结构,仓库的结构,建议不要选一些过扁的仓库,尽量选一些四四方方的,这样的仓库在内部设计上,特别的动向设计上,过扁仓库会造成效率低下。
 
  其次要看仓库的资质,在选择仓库的时候要清晰的了解这个仓库的相关文件执照,一般有房产证或者土地使用证、营业执照等,看相关的实力资质,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消防资质,在使用仓库的时候也会更加安心些。
 
  还有要看仓库的地面处理情况,有一些产品比如食品、化妆品等,对于环境卫生的要求比较高,所以需要地面有很好的处理, 常见的仓库地面有三种,水泥面、地坪漆面还有精钢砂地面,精钢砂地面是较好的,好的地面会有好的卫生,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地坪漆面和精钢砂地面。
 
  当然还要看价格,需要做好考虑的,有些仓库的位置好或者自带码头等,能够大大的让物流仓管理在供应链环节中效率更加高,所以可以在相对的条件上做好价格分析,有些仓库价格比较高,但是能够满足我们紧急调货的能力。
 
  深圳市富润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润德)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成为全球供应链集成服务商。富润德依托供应链专家与信息技术,在仓储管理上行业技术水平高,服务了包括华为、苹果、比亚迪等很多知名品牌在内的客户,将仓库交给富润德,将会以更好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