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亚太国际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盛会5月广州盛大举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3800.00元/
起订: 1000
供货总量: 5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4 14:4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始终紧贴行业需求,致力于推动工业涂料与涂装技术革新及产业升级”是ICPC EXPO的使命。为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优质平台,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一直为这个使命和目标积努力,以使工业涂料与涂装高、精、尖的技术及产品得到应用和推广。

2019亚太国际工业涂料与涂装展览会(简称ICPC EXPO)将于19年5月21-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19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技术高峰论坛、2019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2019中国(广州)涂料、表面处理高端技术需求对接会、2019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论坛、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全国性大会、2019亚太工业涂料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会等同期会议或活动。全面展出水性工业涂料、汽车涂料、氟碳涂料、粉末涂料、功能性涂料、地坪涂料、涂装工业等,致力于打造高水平、专业化、国际化的2019亚太国际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盛会。

展会自筹备以来,得到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行业客户的纷纷响应与支持。国外推广、国内推广及观众组织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行业龙头、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纷纷报名参展。

多个同期活动与展览展示相辅相成,更多高端人士共聚行业盛会

精准把握国内外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安全等国家及地方性政策法规、掌握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的最新技术动向。ICPC EXPO 2019将有多个国际性论坛、行业会议、技术研讨会在同期举办。同期活动与展览展示相辅相成,将使展会聚集更多的高端行业专家、工程师、企业决策人士到场参观及参会。

专业买家一对一邀请,参展有保障

观众组织方面,组委会采用一对一的电话邀约方式,加上邮件、微信、短信群发等相结合对专业观众进行精准邀请。在大型用户企业邀请过程中,组委会主要通过直接走访及电话访谈的形式充分了解用户企业在最新技术方面的需求,并邀请参观展会及同期技术研讨会。目前,已对广汽、东风日产、美的、格力、华为、富士康、永亚建材、中集集团、广铝等40多家代表性制造企业进行了走访。并与全国四十多家涂料与涂装协会及园区取得合作,邀请组团参观展会。随着宣传推广的逐步扩大及观众邀约的逐步深入,目前,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邮件等方式报名的专业观众已超过6000人,同期活动的报名人数已超过450人。

行业大伽齐聚,高、精、尖技术全方位展示

随着展会宣传推广的不断深入,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目前已有一大批拥有高新技术的工业涂料与涂装供应商参加展会,带来高质量的技术展示。阿克苏诺贝尔、睿智、皇宙实业、志邦、苏福、金马/泽亨、轶川、SATA、凯密特尔、五源、奥通、帕柯、ABB/远荣机器人、新力光,青烽化工、东明化工、松崎机器人、旭路行、平成、格源环保、昊晟、普德化工、澄澳科技,天瑞仪器、微谱等近三百家知名的工业涂料与涂装供应商已参展及参加同期论坛。450+表面处理行业名企云集!25000+专业观众齐聚!2019年5月21-23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让我们共同参与2019年中国南部最具影响力的工业涂料与涂装行业盛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