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滚筒筛分机|GTS滚筒筛|无尘滚筒筛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0 14:2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滚筒筛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可通过梳型清筛机构与筛分筒的相对运动,达到对筛体不间断清理的效果,使筛分筒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清洁、不粘、不堵、不影响筛分效果。根据不同分级要求,滚筒筛分级级数一般从细到粗为1-4节,物料从细到粗分别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筛网筛出,大于最后一节筛网孔的物料从出料口排出。滚筒筛的主体结构是筛分筒,它是由若干个圆型状筛网组成,整体与地平面成倾斜状态,外部被密封隔离罩所密封,以防止污染环境。

  滚筒筛是由六角形滚筒、机架、漏斗、减速器、电动机五个部分成。破碎的石料进入滚筒后,一方面随着滚筒转动而被筛选,一方面粒度大的石料沿着滚筒的斜度向前流动,通过不同网目的的筛网逐渐被筛出。不大的石料筛出后落入各自的漏斗,然后由人工运出或自流送往成品堆。

  1、 高度整体性:除成品料堆料皮带机外,所有系统都集成于一个整体框架内,既保证了设备的整体性又留有适度的维修保养和巡视空间。高度整体性便于施工现场存放或转场运输,便利和安全。

  2、 工作可靠性:其核心的筛分系统采用搅拌机的搅拌原理,原料在搅拌筒内受连续螺旋叶片翻滚、推挤及物料间相互磨擦作用,作用强烈自然可靠性高。

  3、 滚筛筒平置,保证料流在筛筒螺旋叶片间滚筛四圈以上,使砂料反复翻滚而充分离散、筛分。不同于斜置滚筛或斜置振动筛所引起的大小料相互冲挤或大料托小料振跳而引起的筛分不彻底、混料现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