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想开机器人教育加盟应该怎么起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辅导班加盟: 机器人教育加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4 18:22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渗透,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成熟应用,服务机器人将是一个爆发点,作为服务型机器人重要分支的教育机器人,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投资者往这个行业里面挤,都开设了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培训机构,都想着从这片蓝海中捞得一桶金。祝博士教育加盟连锁让孩子快乐成才,祝博士教育加盟连锁让教育人员您赚个不停,值得选择这个投资方向!

 

    祝博士教育是做什么的呢?祝博士教育是目前专业的课后优管家连锁加盟品牌。主要做中小学课后辅导班,机器人教育等服务。截至2018年7月在各地已有1300多家加盟校区,并通过专业化、流程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保证服务品质。

那么要怎么样选择好一个好的机器人教育的课程教材呢,要怎么样选择到加盟的品牌呢,给大家介绍一个多米机器人教育。

 

祝博士教育多米机器人课程:教学体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通过组装、搭建、运行机器人等教学过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融合物理、机械、电子、编程等各个学科知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思维能力。一到四阶以机械模型、机械原理为主,五到六阶是G语言编程,学习到各种电路知识和编程知识。

 

 

祝博士多米机器人课程优势

 

积木机器人一阶:简单机械模型的搭建,学习生活中的结构与力学知识

 

积木机器人二阶:机械传动模型的搭建,学习生活中结构与动力传输知识。

 

编程机器人一阶:电子电路模型的搭建,学习生活中简单的电路模型知识

 

编程机器人二阶:机械模型搭建与程序控制,学习以程序的思维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机器人教育市场前景大,被众多投资者看好,如果你准备也要投身机器人教育市场中大干一番,前期的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品牌的选择,一定要考察好(比如可以到总部实地进行考察、经营有关证件进行考察...),绝对不能马虎。

 

想要知道怎么样做好一家机器人教育吗,要如何投资,盈利,如何招生,办理手续,招聘老师,经营好一家机器人教育,赶快来联系我们吧!

 

欢迎加入机器人教育开班交流群:693370781 加盟热线(微信18502019071

QQ咨询 :3506574518(马老师)

更多开班详情咨询:http://www.shuangyutuoguan.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