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生产鸡粪有机肥需要什么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启富农业科技
瓶: 15g
单价: 35.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5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3 14:57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产鸡粪有机肥需要什么材料

鸡粪有机肥发酵剂-发酵鸡粪有机肥-生物菌肥发酵剂-鸡粪腐熟剂--启富微生物菌发酵剂(鸡粪有机肥发酵剂)

技术咨询电话:18625525214(微信同号)

鸡粪有机肥发酵剂

常见处理鸡粪的方法是自然堆沤3-6个月以上,施肥后土壤吸收不好,容易生虫,所以,针对这些问题,启富微生物发酵剂,发酵鸡粪便做有机肥发酵剂,快速发酵腐熟鸡粪便,解决烧根烧苗、病害虫严重、土壤肥效缓慢、土壤缺氧等问题,发酵后的鸡粪有机肥在施肥可以分解鸡粪有害物质,发酵快速,提高土壤肥效,促进植物吸收,鸡粪肥效高,避免出现烧根烧苗的情况;

发酵鸡粪有机肥

生物鸡粪发酵剂

启富微生物菌发酵剂-鸡粪有机肥发酵剂使用方法:
1、激活菌液:1瓶微生物菌发酵剂+1公斤红糖+10公斤水密封发酵3-5天,配置成菌液。
2、兑水拌料:将配置好的10公斤原液稀释至200-300公斤水中,拌入2吨鸡粪便里面。

3、水份调节:混合好的鸡粪堆肥水份控制在40%左右,即表面潮潮的湿湿,没有水滴留下即可。过干过湿都不利于发酵;
3、打堆发酵:混合好的鸡粪打堆,高度控制在0.9-1.5米,宽度1.5-2.5米,呈梯形堆
4、发酵完成。一般发酵7-15天就可以彻底腐熟物料,发酵好的鸡粪表面颜色加深,温度开始降至常温,鸡粪不臭,表明发酵完成。

一些大的种植专业户或专业的有机肥厂都会选择高品质的鸡粪有机肥发酵剂来使用并取得可观效益和降低成本,一个好的产品永远会为客户创造效益,而不会成为顾客的成本,相反,选择低价位或稀释液产品表面上经济些,但其实真正吃亏的是自己。好的产品只要坚持使用1~3个月就会发现,效益明显不同。

微生物菌发酵鸡粪有机肥

鸡粪有机肥

【启富客户案例】——来自广西南宁某机肥厂

使用启富微生物菌肥发酵剂生产鸡粪有机肥,从最初的小规模试用,到现在已合作四年,已和我公司签订长期订购合同!


启富微生物菌发酵剂厂家

鸡粪有机肥发酵剂技术编码:186255252149852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