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南帕亚女王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5:11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帕亚女王佛牌的来源】
 
 
           女王佛又称南帕亚,是泰国五大古佛之一,而又称为圣母娘尊佛,是尊非常知名,且人人都想结缘佩戴的佛牌。
 
 
           ​女王佛起源于元古时代的彭世洛国(现在的彭世洛省),当年彭世洛国失去国王后,就由当时的皇后接手治理国家,并成为彭世洛国的女王,女王是位相当有能力的人,她带领着人民安然度过种种危机。
 
 
           ​而女王在任期间彭世洛国曾遭中国元朝侵略,当时女王亲自领兵出征,让所有的将领士兵信心大增誓死战胜敌军保护国土,而当时人人志愿打仗同心抗敌,同行出征的还有一位修行的白衣大师,大师在抗战期间制作了粉牌佛牌,发送给士兵们当作护身符。其作余部份献给女王并供俸在南帕雅庙里。
 
 
           ​是在佛历2470年的时候因为南帕雅庙上方的庙塔倒榻,当时的住持请当地人民及和尚把倒榻的庙塔,搬到庙旁去填补坑洞,在搬运的同时发现了这一批粉牌佛牌,但在那个年代并不盛行收藏佛牌,所以也只有二、三个人将部分佛牌拿回去供俸,剩下的就一起被搬去填补坑洞了。
 
 
           ​直到二战时期百姓四处逃生,大多数人民会在寺庙或住宅挖洞躲避,而南帕雅庙则是选择挖开当初填补的那个坑洞,作为躲避的地方。而逃跑到南帕雅庙躲避的百姓战战兢兢之余,不经意的看到了身旁有佛牌,当下因为恐惧就顺手抓了旁边的佛牌来护身,最后成功的躲避了,这些人民也真的平安无事。
 
 
           ​后来新闻传出去之后马上造成轰动,南帕亚也开始被大量信众供俸!
 
 
【南帕亚女王佛牌功效】
 
           ​助事业、助涨财富、招财运、旺人缘,保平安、增进个人魅力,增加自身的影响权力、威望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