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幼儿管理系统接送机安全出入校园刷卡考勤机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护校通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50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18:38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护校通公共平台是教育应用系统免费的微信公共平台,微信已成为人群日常交流工具,护校通公共平台使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便捷方便。校园信息能实时传送到家长的手机上。


考勤刷卡机具备刷卡、拍照和联网的功能,家长和小孩都带有一对一的智能卡片,在考勤机一刷卡,机器就会自动拍照,记录抓拍刷卡人的样子和刷卡时间,然后传送将照片传送至家长绑定的手机上。

若接送小孩的人是冒名的,刷卡时,则会提示卡片为无效卡或发出安全警告,此时安保人员需注意小孩的安全。

刷卡:语音播报 图像显示 自动抓拍

使用Win7安卓系统开发,稳定可靠
 后台功能设置:对学生,教师的信息进行设置(添加、修改、删除),和学校的通告设置,以及IC卡管理、数据与终端之间的通信设置

学生入园/离园刷卡:家长在进行接送孩子时,会进行刷卡确认,同时自动记录为考勤数据

 广州护校通主营产品有幼儿园考勤机,幼儿园接送机,校车刷卡接送机,道闸,儿童娱乐游戏机.

广州护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为幼教市场服务,从硬件到软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保证系统稳定运营,持续升级提供全套的校园管理系统方案。

本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工厂,2000平方的生产车间,2000平方的组装车间,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五金来样加工,考勤机加工,幼儿园接送机定制,校车打卡接送机定制,同行业商家贴牌生产,和考勤机外框定制生产,
本司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可为需要生产贴牌的客户提供技术上的支持,更好的沟通软件硬件对接。免去了客户不必要的麻烦问题。

我们研发、生产、代加工、贴牌、销售等服务,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完成功能定制,自己打板,自己贴片,另外在,材质,外形,颜色也可以按照要求加工定制生产。


欢迎来咨询交流探讨
咨询QQ:1477124521
电话:17875814009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14号楼509

工厂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坑头东线路一横路2-2

公司网址:www.hxt5.com

阿里巴巴:https://shop5i1264115zi03.1688.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