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包装 » 食品包装 »

适合弯曲勾搭形状的自动包装机设备,不会压碎茶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好利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8 11:29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二两茶叶也可以用机器全自动灌装啦!插角袋、风琴袋、立体包装,给袋式包装一体化自动称重下料、拿袋、装袋、封口、抽空气或是充氮气都可以。3克、5克,50克 、75克、100克、125克、150克、200克、250克、、、都可以包装,一机通用!可以包装大条形、大叶种、弯曲勾搭形状的茶叶、药材、食品等物料。“好利用”牌茶叶自动灌装机是目前茶叶全自动包装技术成熟的产品,针对绿茶、红茶可保证不堵料不卡机,下料技术优于日本进口机器的多头组合称下料系统,包出来的茶叶不碎,能够很好的保证茶叶条索的完整性。

泉州好利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长期研发大条索形状、弯曲勾搭形状茶叶的自动化包装,可真空包装机、充氮气包装机、全自动包装机流水线等茶叶自动设备,在国内、外深受好评和推崇。境外客户有德国、英国、美国、斯里兰卡、坦桑尼亚等地区。国内客户有谢裕大、松萝、正山堂、春伦、白沙溪、香江、周顺来、五指山、鴻雁、英红王、一壶春、万虎、卢正浩、古洞春、水融香、柳韵春晓、天有、闽福祥、天旺农业、弋江源、中闽魏式、仙池、女娲银峰、南山春都、徽红、农博集团.....等上百个知名品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欧盟CE认证!可按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各种特殊包装要求。好利用公司设计的全自动茶叶包装机为气动设计,低能耗、低噪音,抗疲劳性强,稳定耐用寿命长,可长时间24小时满负荷包装使用。可单台包装机,可多台组合匹配自动供料加料系统及流水线统一传送,效率高,美观大方,可做参观生产线!

好利用包装机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科技化强,实用便捷,操作简单,故障率低。是目前茶叶精包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茶叶包装系统。好利用全自动包装机生产线先后多次被央视CCTV1、CCTV-2、CCTV-4、江苏卫视等各大电视媒体拍摄录制!江苏卫视大型茶叶纪录片“茶界中国”已在电视上播放,在第7集里就现场报道了好利用机械公司为“极白”安吉白茶量身定做的茶叶全自动充氮气包装机生产线。泉州好利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大家莅临指导考察!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工业区,电话:13328526669  网址:www.hlybzj.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