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纺织工业废水处理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祥源
分子量〔万〕: 1000-1200
单价: 158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2 17:0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纺织工业废水处理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为白色粉末颗粒,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冶金、造纸、石油、、纺织、选矿等领域。阳离子高分子絮凝剂是一种溶于水的线型高分子化合物,分子量在600-1200万之间,在甲醇、乙醇中能溶解,不溶于有机溶剂。在酸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阳电性,这样有效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使用形态为0.1-0.2%水溶液,必须用PH≤7的水配制,配成稀溶液后极易水解。应随配随用或在当天用完,不宜长时间存放。聚丙烯酰胺符合GB17514-2008标准。
  【聚丙烯酰胺安全性】:(聚丙烯酰胺为无毒无腐蚀性产品,使用时如粘在皮肤,眼睛上或到口中,要及时用水冲洗,禁止食用)。
聚丙烯酰胺产品类别及性能指标:
 
C1610
C1620
C1635
C1650
聚丙烯酰胺离子度
分子量〔万〕
1000-1200
1000-1200
800-1000
800-1000
固含/﹪≥
90
90
90
90
游离单体/﹪≤
0.05
0.05
0.05
0.05
溶解时间〔min〕≤
40
40
   
聚丙烯酰胺【使用须知】:
1.     粉状产品不能直接投入到污水,使用前必须先将它溶解于水,用其水溶液去处理污水。
2.     溶解用水应该是干净水(自来水),不能是污水,常温即可,一般不需要加热。但水温低于5摄氏度时溶解缓慢。如果溶解温度在60摄氏度以上,会使聚合物加快降解,影响其使用效果,并且强酸、强碱、高含盐的水不适于用来配制。
3.     聚合物溶液浓度的选择,建议0.1—0.3%为佳。
4.     溶解时应缓慢的将药剂加到旋转的水中,切忌一次性加入,以免影响溶解速度或溶解不充分堵塞管道。
5.     溶解要现用现配,停放时间长会降解,影响使用效果。溶液浓度为0.1%时非阴离子型聚合物水溶液存放不超过一周,阳离子型聚合物不超过一天。
6.     溶液稳定性与浓度有关,越浓的溶液存放时间越长但高浓的溶液不能直接用于水处理,需稀释后再用。
7.     铁离子是造成所有聚丙烯酰胺化学降解的催化剂,因此在配制、转移、储存聚丙烯酰胺溶液时要尽量避免铁离子进入。与溶液接触的设备最好用不锈钢、塑料、玻璃钢或表面涂树脂的碳钢制造。
8.     在向废水中投加时,采用低浓度投加,以保证混合均匀。
9.     使用时需通过试验确定药剂种类和最佳用量。
包装:内衬塑料袋,外层用塑料复合膜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或50公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