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用品 » 清洁设备 »

全自动鞋套机 全自动鞋套机家用 泉源鞋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泉源牌鞋套机
规格: 70mm*80mm
重量: 25KG
材质: 金属
单价: 2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2 17:54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动鞋套机 自动鞋套机鞋套 全自动鞋套机 鞋套机
曾经,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大众聚会,都是抬脚大步跨入,多么惬意洒脱。而今,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对生活质量越来越看重,处处都讲究健康卫生。于是,地板、地毯、吸尘器、鞋套等都搬进了家门。

豪华的家装,光亮了外表,却疏远了曾经亲密无间的亲情、友情。拜访亲友,见面的第一件事不是嘘寒问暖,而是弯腰套一次性鞋套、或脱鞋换鞋,如果遇到客人多的时候,门口会堆满一大堆鞋乱七八糟摆放的鞋子,甚至出现客人排队换鞋的情况,总会让人感到有一些别扭。

如果来访客人多,主人家需要准备一大堆的拖鞋,既占空间也不雅观,拖鞋换穿会沾染大量细菌,极不卫生,脚气也容易传染、客人走后还要清洗拖鞋、拖地。客人呢,因为脚臭、袜子有破洞而尴尬不已。另外,小孩不会套鞋套,需要大人帮忙,老人、孕妇、将军肚和身体不适的人,弯腰更是极不便利。

深圳泉源全自动智能鞋套机,利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产品,一举解决了上述烦恼。这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更是我们向往的绿色环保的生活体现。

QQ截图2016121609592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