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面板 »

【热转印色带】-热转印打码机色带-真鸣色带供应-色带 碳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真鸣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200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8 08:4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热转印色带】-热转印打码机色带-真鸣色带供应-色带 碳带

T68智能热转印打码机配套使用的色带有多种规格,可根据打码材质、耐磨刮性、抗温度、防溶剂等要求来进行选择,色带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等。这些色带与T68智能热转印打码机配套使用具有较佳的性价比,确保打码字迹清晰,条码可读。

选择T68智能热转印打码机色带时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

第1步:打码的材质,是否为合成材料(PVC、PET、PE、PP)、高光纸、涂层纸、非涂层纸,如是合成材料,表面是否涂层(如印刷光油、亚光膜等);

第2步:打码的适应性,打完码的包材或产品是否要经过高温、溶剂清洗等工艺;

第3步:打码的持久性,产品的热转印打码位置在包装时是否与其他产品或包装物相互摩擦。

常用的色带宽度为33mm,常用的色带长度为600米。其他规格要求定制。真鸣科技有限公司对常用的色带有现货库存,以满足最快的交货速度。

T68智能热转印打码机色带符合欧洲1935/2004/EC食品直接或间接接触的规定,满足ROHS/WEEE、REACH等规定的环保要求。

使用真鸣科技公司提供的色带,可以让您放心、省心。

订购电话:0592-555849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