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珠海华美低价批发华美硅酸铝棉毡 优质硅酸铝材料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珠海华美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珠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10 13:30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美橡塑(橡塑保温板、橡塑保温管)/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离心玻璃毡、离心玻璃管壳)/挤塑板/风管板 /PEF板管/保温软管/ 吸音板 / 岩棉板管/硅酸铝板毡//密封条/布基胶带/铝箔胶带/PAP高强度膠粘带/保温钉/保温材料专用胶水


华美橡塑 华美玻璃棉 挤塑板 风管板 PEF板管 保温软管  吸音板 岩棉板管 硅酸铝板毡  密封条 布基胶带 铝箔胶带  PAP高强度膠粘带 保温钉 保温材料专用胶水


公司简介:
       珠海市华美隔热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保温建材之乡,是一家以生产绝热节能保温材料为主的建材企业,主要产品有橡塑绝热保温材料、离心玻璃玻璃棉及其制品,以及相关配套辅助产品,公司对绝热节能材料生产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熟的技术,是保温材料的专业生产家。
       公司以“科技主导 精益创新 ”为发展宗旨,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方向,用一流的工作质量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为质量方针,建立全品质保证系统。公司恪守“以人为本、绿色环保、品质卓越,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赢得与客商的长期合作与共续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共进同新老客商的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振兴民族工业而努力。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经营宗旨,以“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努力开拓,不断进取,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竭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