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细化学品 » 车用润滑油 »

欧能润滑油诚招加盟,汽车换油保养中心,携手致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能润滑油
产品名称: 机油发动机油
规格: 4L X 4箱、18L X 1桶
性能: 强效抗磨及自动修复功能
单价: 1.00元/箱、桶
起订: 1 箱、桶
供货总量: 9999 箱、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0:44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欧能系列产品在进入中国以来,在使用者及商户中产生了很高的满意度,?频频被评为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在秉承英国人原有的严谨务实的作风,同时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大众真诚服务,欧能人郑重承诺,我们将重视和保护人类共有的生存环境,欧能产品必须符合国际通用技术和环保标准,我们愿意同广大用户一起共同寻找保护人类,善用资源的最佳方法,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汽机油
      产品源自欧洲顶尖科技结晶,采用聚a烯烃(PAO)合成基础油辅予有机钼摩抗磨剂精制而成的合成柴油发动机油。
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 CI-4/CH-4/CG-4/CF-4,欧洲ACEA E7及全球重载柴油发动机规范DHD-1等质量等级要求的标准
推荐应用: 所有品牌最新设计的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特别适合进口、合资豪华大客车及重负荷拖挂载货车
主要性能特点有:
1、强效抗磨及自动修复功能,全面保护内部机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2、高粘指及低蒸发性,确保在任何温度任何工部环境下均能保持最佳润滑效果。
3、专门针对豪华客车、超重型货车、大型挖掘机等使用特性而研发,润滑油性能全面跃升。全面满足欧Ⅳ发动机的使用要求,具有重载、耐磨、清净、环保等性能。 采用节能环保配方体系,为发动机提供持久稳定的润滑保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