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直角靠板,铸铁平板平台基地,亚晟机械,质优价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晟机械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4 14:28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直角靠板用于检验工件的90°角,维修设备时检验零部件相关表面的相互垂直度,还常用于钳工划线。直角靠板不仅可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还可以在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适用于检查高精度机械和机床之间的不垂直度。
直角使用注意事项:靠板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直角靠板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然后,把靠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
直角靠板按JB6092 - 85标准制造,材料HT200-HT3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于零部件的检测和机械加工中的装夹。
直角靠板是用于产品垂直面的检测,属于直角尺类。直角靠板是按国家标准制造,材料为HT200-HT300。直角靠板的制造方法大多采用铸造中的精密铸造流程。我国的铸造历史源远流长,在公元17世纪已使用硅砂作造型材料,用于制造钟、镜、锅和火炮等铸件。随着科学的进步,铸型进入工厂化的大规模生产,以前的技术不能满足生产要求,树脂砂造型造芯工艺的应用和发展,对铸造用砂的质量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铸造砂应满足以下的要求:较高的纯度和洁净度,以硅砂为例,铸铁用砂要求SiO2含量在90%以上,较大的铸钢件则要求SiO2含量在97%以上;高的耐火度和热稳定性;适宜的颗粒形状和颗粒组成;不易被液态金属润湿。颗粒形状铸造砂的形状一般有3种。圆形砂:颗粒为圆形或接近于圆形,表面光洁,没有突出的棱角;多角形砂:颗粒成多角形,且多为钝角;尖角形砂,颗粒成尖角形,且多为锐角。铸造砂的颗粒形状一般以角形系数(砂子实际比表面积/砂子理论比表面积)来表示。铸铁靠板的工作面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是为了是为了降低表面粗糙度值,提高接触精度和几何精度,从而提高机床的配合刚度、润滑性能、机械效益和使用寿命,也是仅用平面磨床和导轨磨床加工难以达到的。所谓“刮研”,是刮削和研磨两个工序的结合。即平面刮削——研磨显示,再平面刮削——再研磨显示,如此往复,交替循环,不断运作。使产品的表面粗糙度值和形位误差逐步降低;接触精度、几何精度在运作中逐步提高,直到达到规定要求为止。
我厂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经营方式。形成了生产销售维修一条龙的体系,凡是购买我厂产品的客户,如果在半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本厂实行产品“三包”!坚决以为客户服务为中心!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