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T型槽垫箱,试车垫箱,亚晟机械,质优价廉信誉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晟机械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4 14:28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型槽垫箱型槽方箱垫箱首要用于零部件平行度、垂直度的查验和划线时支撑工件,普通为边长一样的正方体或长方体,可依据用户要求制造各类规格和等高方筒及长方筒。铸铁方筒:按JB/T3411.56-99规范制造,材质HT200--300。规格:不等。型号;齐全。包装;木质不回收。
    我公司生产的T型槽垫箱有健全的的产品售后技术服务体系,在产品售后上有严格的措施和雄厚的基础力量,能保证产品到哪里,服务队伍就到哪里。以最大可能的满足用户对产品技术服务方面的各种要求。而且我厂还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办事处,这样为用户及时处理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T型槽垫箱用处:方筒首要用于零部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等的查验和划线。T型槽方箱垫箱是用铸铁制成的详细6个任务面的空腔正方体,个中一个任务面上有V型槽。方筒检定的情况前提:常温、常湿。
  
 2. T型槽垫箱要求:方筒各任务面不克不及有锈迹、划痕、裂纹、凹陷以及影响计量功能的其他缺陷。非任务面应清砂涂漆,棱边倒角。在方筒内壁应有标牌,并标有规格尺寸,级别出厂编号、T型槽方箱垫箱制造厂称号。
  
 3. T型槽垫箱精度:关于刮研制方筒除检定平面度外,还要用涂色法检定接触斑驳。在边长为25mm恣意正方形内斑驳数为:1级、2级不少于25点;3级不少于20点。
  
 4. T型槽垫箱检验方法边长为300mm及以下的垫箱,检准时在垫箱被检面的两头各放置1mm的量块,把刀口尺放在量块任务面上,然后在其各被检束处用量块试塞,当量块组方才塞入时的尺寸与两头量块尺寸之差为该被检束对两头之间的偏向。这一检定还应在T型槽方箱垫箱任务面的纵向、横向和对角线偏向的几个截面长进行。在测得的各个地位的直线中误差偏向一致时取其最大值,当误差偏向纷歧致时取其最大正差与最大负差绝对值之和,为该受检面平面的平面度。
产品系列制造合理、结构稳定、精度高、耐磨损、使用寿命长、材料均采用HT200-300高排号铸铁、平台(板)硬度为HB160-210, 平尺等其它产品为HB170-240.
为了方便用户,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非标准量具,并承接树脂砂铸造。灰口铸铁件、球墨铸铁件及铸钢件。汽轮机厂的垫箱、机床厂的床身、立柱、横梁、工作台、变速箱体铸件业务和机械加工业务等等。
     我厂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经营方式。形成了生产销售维修一条龙的体系,凡是购买我厂产品的客户,如果在半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本厂实行产品“三包”!坚决以为客户服务为中心!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