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可卸式橡胶止水带生产厂家 【一流品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湖南: 天津 山西 长治 衡水 全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3 11:31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可卸式橡胶止水带安装固定 

   1. 预埋螺栓的施工
   
   预埋螺栓须提前固定在钢板上,然后再浇筑预埋在混凝土中。应采用加钢板止水片的预埋钢板,预埋钢板下部的混凝土要仔细振捣。为便于安装可卸式止水带,变形缝的转角部位应做成圆弧形或45°角,圆弧半径应根据预埋螺栓的长度确定,以2个相邻螺栓头的距离不影响止水带和止水带夹板安装为准,一般以250 - 300 ε为宜。预埋钢板和夹板亦应做成相同形状。预埋螺栓时,应在螺栓上涂抹黄油后套短PVC管保护。
   
   2. 可卸式止水带的固定
   
   应在现场根据螺栓实际位置采用皮带冲打孔固定止水带,以保证其位置的准确性。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切不可使劲拉拽止水带。可卸式止水带与夹板间以及与预埋钢板间均应用石棉纸板或软金属片衬垫严密。
  

安装方法:

已铺好的止水带防水层,要严防施工机具和坚硬物件硌坏,并及时做好保护层。在底板及筏基梁钢筋支设及搬运时,对于立墙上的防水及防水保护层一定要加以保护,现场使用竹胶板临时封挡,待钢筋绑扎完毕后,砼浇筑前拔出竹胶板。施工人员应穿平底鞋、胶鞋。防止在铺贴止水带时将其硌破。在做防水保护层时,为避免运送砼小车损坏防水,现场采用商砼,并用汽车泵浇筑。如发现有局部防水层破坏,应立即修复,经检查无误后方可进行保护层的施工。

  严格控制火焰与止水带面的距离,严防烧坏胎体和烧焦胶质。滚铺止水带时,应注意及时排除下面的空气,使止水带平展,不得有皱折,并应用辊压粘结牢固。铺贴止水带时,应严格控制平整顺直,搭接尺寸必须准确,不得扭曲。在雪天或五级及五级以上大风的天气中,严禁施工。施工中途下雪时,应做好已铺止水带周 边的防护工作。

 

 

可卸式止水带是在混凝土浇注过程式中部分或全部浇埋在混凝土中,混凝土中有许多尖角的石子和锐利的钢筋头,由于塑料和橡胶的撕裂强度比拉伸强低3-5倍,止水带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时,不需很 
大外外力裂口就会扩大,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 
刺破,影响止水效果。
可卸橡胶止水带该止水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适应变形能力强,防水性能好,温度使用范围为-45℃~+60℃。当温度超过70℃,以及橡胶止水带受强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类等有机溶剂侵蚀时,均不得使用橡胶止水带。
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混凝土现浇时设在施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结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如地下设施、隧道涵洞、输水渡槽、拦水坝、贮液构筑物等,有时需要和双组份聚硫建筑防水密封胶配合使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