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供应水泥仓顶除尘专用除尘滤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圣滤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13:16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固安圣洁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水泥搅拌站(水泥搅拌罐)仓顶除尘器除尘滤筒、粉尘滤芯,滤芯分为浇铸端盖和铁盖俩种,仓顶粉尘滤芯规格:?155×935(新型塑料端盖滤芯)150×900(胶盖滤芯)?150×920(胶盖滤芯)?160×920(铁盖滤芯)?230×920?(胶盖滤芯)150×600(胶盖滤芯)150×660(胶盖滤芯)。160×600(三爪滤筒)165×900(三爪滤筒)以上为水泥仓顶粉尘滤芯常用规格,可加工定做各种规格,各种高度仓顶粉尘滤筒,滤芯过滤材料:国产,进口聚酯防油防水无纺材料。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生产聚酯防静电水泥仓顶粉尘滤芯,滤芯质量好,过滤面积大,振动易清灰,滤芯材料不易堵塞,可反复水洗,初始压差低,使用寿命长,而且价格低廉。我公司生产的水泥仓顶除尘器,粉尘滤芯可替代进口意大利VAM(威埃姆)水泥仓顶除尘器,粉尘器滤芯使用。欢迎致电我公司洽谈业务。圣洁滤业全体员工竭诚期待您的来电。

拌站仓顶除尘滤芯 WAM威埃姆仓顶除尘滤芯

水泥仓顶除尘器其原理根据水泥、粉煤灰、石粉、矿粉、化工粉等各种粉末状物质的通过孔径,设计收尘器的滤芯通过最大直径及附着力作用给滤芯孔径的影响作用,完全可以满足各粉末状物质过滤要求。即满足散装车风送及成装品拆散后风送的要求,又能保证在粉末物质使用时,仓内无负压。过滤面积24m2,体积小,振动清理,选用德国进口过滤材料滤芯。 通风滤芯及总成,通过安装试验证明该产品技术参数如下:过滤面积:18/24平方米处理风量:1433.48L/MIN过滤效率:99%滤芯用量:14支滤芯规格:165*125*910(650)mm 155*85 *900(650)mm特殊规格可按用户要求设计、水泥仓顶除尘 (1)

 

水泥仓顶除尘器

其原理根据水泥、粉煤灰、石粉、矿粉、化工粉等各种粉末状物质的通过孔径,设计收尘器的滤芯通过最大直径及附着力作用给滤芯孔径的影响作用,完全可以满足各粉末状物质过滤要求。即满足散装车风送及成装品拆散后风送的要求,又能保证在粉末物质使用时,仓内无负压。过滤面积24m2,体积小,振动清理,选用德国进口过滤材料滤芯。

通风滤芯及总成,通过安装试验证明该产品技术参数如下:

过滤面积:18/24平方米

处理风量:1433.48L/MIN

过滤效率:99%

滤芯用量:14支

滤芯规格:165*125*910(650)mm

155*85 *900(650)mm 生产各种型号替代WAM(威埃姆)除尘滤芯。可完全替换WAM(威埃姆)除尘器用滤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