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加工 » 通讯产品加工 »

通讯行业防腐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5 10:06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绿色环保——JTF系列无铬涂层

“耐龙”主要提供无铬涂层的涂覆加工服务。针对户外、酸碱、海水腐蚀等环境开发的环保无铬涂液符合欧盟RoHS、ELV等环保指令。涂层耐磨、耐刮洗、耐酸碱、耐温、耐盐雾腐蚀、耐候、附着力强等性能优点,适合于汽车、家电、电力、通信、家具、户外用品、路桥土建紧固件等领域。涂层薄、硬度高、耐腐蚀性强、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1.环保性

    不含任何形式的铬(包括三价和六价铬)符合欧盟RoHS指令,经过SGS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含汞量、含镉量、含铅量、含六价铬量MDL值均为:N.D.(不含)完全符合环保标准。

2.高度耐腐蚀性

    无铬涂层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油、溶剂等化学品耐腐蚀性能。根据涂覆次数不同,盐雾时间可达到300-1000小时,超过传统的电镀锌法、热浸锌、涂料涂覆法。替代达克罗。

3.耐热性和柔软性

    无铬涂层可耐温至240℃,弯曲180°无变化。

4.与涂料的附着性强、颜色多样

    无铬涂层现有亮光黑色(JTF-1006)银白色(JTF-0004)银灰色(JTF-0025)和哑光黑(JTF-1065),因涂料具有强烈的再涂性,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着色。

 

JTF系列无铬涂层是引进台湾最先进的技术,专门针对电镀六价铬、一般达克罗不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要求而改良制成。尤其在耐刮性、耐碰擦性、耐酸雨、耐候性及密着性方面极为优异,已广泛被应用与汽车零件、自行车零件、螺丝、建筑及各种金属配件。使用JTF无铬涂层系列产品,对于三价铬镀锌更具有性价比优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