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可燃气体甲烷检测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30 10:05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瑞安工业燃气报警器:天然气、石油气、烷类、醇、酮、苯、汽油等可燃气体的报警器装置。

家用燃气报警器可燃气体和一氧化碳气体,壁挂型、嵌入型、家用报警装置。
家用燃气报警器GD系列采用先进的半导体传感技术,可连续 检测环境中可燃性气体泄漏的最低爆炸下限以下的浓度,已广泛应用于宾馆、家庭、商业、地下停车场、半导体电子行业等有天然气、LPG、煤气泄漏的场合,当 气体的浓度达到设定报警值时报警器将发出声、光报警信号,提醒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避免灾难发生,是保证人身安全的可靠而理想的报警器。此产品也可称为:一氧化碳报警器.

产品技术产生及应用
年来随着各种气体的广泛注入居民群,经常发生燃气爆炸事件,给原本生活艰苦的人们带来太多的财产损失,甚至生命危险,独立式家用燃气报警器检测出燃气泄露后,家用燃气紧急切断阀能够自动切断气源,从而阻断气源泄露。
◆ 浇封防爆:根本杜绝火花产生,不会成为引爆源;
◆ 关阀方式:放电自动关阀和手动关阀;
◆ 开阀方式:手动开启;
◆ 保持方式:保持常开和常闭状态的能力(双稳态);
◆ 关阀速度:1秒之内可切断气源;
◆ 强震关阀:可调整开阀状态保持力,满足在强烈有害震动下自动关阀的要求;
◆ 密封可靠:结构上采用多级密封措施,加工精密,确保气密性和安全性;
◆ 动作可靠:电磁执行机构开关2万次无故障。
◆ 使用气体:天然气、石油液化气、人工煤气
◆ 连接方式:G1/2″、G3/4″内丝管螺纹
◆ 额定电压:DC9V(脉冲驱动)
◆ 防爆标志:ExmbIIT6
◆ 最大工作压力:10KPa
◆ 工作温度:-10℃~50℃
◆ 出线长度:0.4M

瑞安电子气体报警器厂家,欢迎咨询采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