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台湾JGH久冈油压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7 14:14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台湾JGH久冈油压阀
 
    久冈JGH压力控制阀  久冈JGH流量控制阀 久冈JGH方向控制阀 久冈JGH叠加式控制阀 久冈JGH插装阀

   久冈油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秉持「研发创新,技术领先,永续经营」之经营理念,于1995年自创JEOU GANG自有形象品牌,并完成商标注册。为因应广大市场需求,久冈于1998年迁入台中大里工业区扩大营运,并投资增设自动化NC车床及中心加工机等专业设备投入加工制造,更于2000年再增购全自动立式搪磨机,以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及品质,并于2001年通过ISO国际品保认证。
久冈油压早期主要以OEM代工为主,有鉴于公司经营的理想与发展,着手规划各项业务拓展计画以稳定国内市场,并于中国大陆配合佛山、北京、鞍山、上海、西安等各地代理商销售,扩大对大陆市场占有率。目前也积极参与国内、外的重要展览,以获得更新的产业资讯,同时也积极布局欧美市场的拓展。
品质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久冈以不断努力的经营理念,创造出更精密先进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