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智能卡 »

供应衡阳公寓式小区个体户水龙头控水节能环保8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蕊
工作湿度: 10%~95%
工作频率: 13.56MHZ
额定功率: 1W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15 16:00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衡阳公寓式小区个体户水龙头控水节能环保801】 
华蕊环保水控器特点 

【计量方法】 

以时间作为基本计值单位,根据放水的时间对IC卡进行扣款 

当用户插入消费卡,并按下“开/关水”键时,每单位扣款单位时间F1903对卡片进行一次扣款。 华蕊IC卡热水水控机深受工厂、企业后勤管理处的喜受和高度认可,是工厂、企业节水、控水最佳的选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众多的知名企业。

【优点】

相对于流量计费方式,计费方式简单,造价低,维护方便。不会因为总表和分表之间的误差引起使用单位和业主之间的纠纷。 

由于热水的杂质比较多,采用流量计费方式时流量检测表的机械部分比较容易损坏。而时间计费方式则没有这个缺点,因此维护显得十分方便。 

使用独立扇区,脱机工作,并且不采集明细 

为了与各个不同的应用系统较好的连接,也因为及锋智能控水产品采用每单位时间扣款一次的工作方式,所以本系统采用独立工作扇区,3个块保存金额,并轮流扣款,这样可以延长卡片的使用寿命,也保证卡片内部金额数据的安全性(相当于有3个块相互备份)。

长沙华智能控水收费HX-601系统目标客户定位是学校公寓、企事业单身公寓。这类对象使用的量往往比较大,使用环境比较复杂,对成本和可靠性要求比较高,因此我们设计了脱机工作这种低维护量的工作模式。

华蕊IC卡热水水控机深受工厂、企业后勤管理处的喜受和高度认可,是工厂、企业节水、控水最佳的选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众多的知名企业。

登录公司网站查询,也可电话咨询:商务QQ:2850607866电话:138-7498-7746    0731-83992761 网址:http://www.zhinenka.com

华蕊相关产品还有:出租房节水控水器、游泳馆IC打卡设备、高尔夫球场浴室水控机、冷饮店员工消费机、咖啡厅前台消费机,员工浴室水控设备 出租屋洗浴节水控制器、游泳馆IC卡出水设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