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程塑料 »

Peek棒-HPV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Peek棒-HPV
单价: 11.5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8 11:58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eek棒-HPV(黑色)加入PTFE、石墨和碳纤维的结果,使Peek棒-HPV成为轴承级塑料。其优越的摩擦性能(低摩擦系数、耐磨损、较高的峰压限)使得此级别的摩擦应用领域成为理想材料。
eek棒--中文名称为聚醚醚酮板,是采用英国威格斯Peek棒原料挤出而成。Peek棒棒不仅耐热性比其他耐高温塑料优异,而且具有高强度、高模量、高断裂韧性以及优良的尺寸稳定性。Peek棒材的韧性好,对交变应力的优良耐疲劳性是所有塑料中最出众的,可与合金材料媲美。
      Peek棒是一种耐高温、高性能的热塑性特种工程塑料。它有着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耐化学品、耐磨损、耐水解等性能;它比重轻,自润滑性能好,由于具有非常好的加工性能,可以填充碳纤维、二硫化钼等进一步提高润滑性能和机械强度。Peek棒工程塑料广阔的应用空间涉及到航空、机械、电子、化工、汽车等高科技工业领域,可制造高要求的机械零部件,如齿轮、轴承、活塞环、支撑环、密封环(函)、阀片、耐磨圈等。
 


东莞市锦聪塑胶有限公司主营:PEEK板/棒、PVDF板/棒、PPS板/棒、CPVC板/棒、PTFE板/棒、PEI板/棒、PBI板/棒、PAI板/棒、PI板/棒、PSU板/棒、PES板/棒、PPO板/棒、PETP板/棒、PBT板/棒、UPE板/棒、ABS板/棒、POM板/棒、POM-ESD板/棒、 PA板/棒、PE板/棒、PP板/棒、PU板/棒、PC板/棒、PMMA等之板,棒,管 。
  普通工程塑胶:亚克力板、有机玻璃板、ABS板/棒、POM板/棒、PP板/棒、PE板/棒、PS板/棒、PVC板/棒、等板、棒、管。
高温绝缘材料:红黑电木板、环氧、布电木、冷冲、酚醛层压板、棒;FR-4纤维板、合成石、耐高温石棉板、云母板。
 本公司一贯秉承“品牌为先、科技为本、质量为重、规范发展”的企业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及“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理念,致力于巩固品牌,不断开发新产品,诚信服务,以质量和信用为本。与广大客户加强合作,建立良好关系。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欢迎来电,来坊咨询洽谈业务,惠顾!本公司一直与国内外专业的工程塑料、绝缘材料制造生产商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配合广大客户的多方面发展需求,同时代理台湾,德国,美国,韩国,日本,瑞士等国家的各种、工程塑料,绝缘材料板、棒. 管。
联系人:黄晓波 
电话:0769-22630062
手机:13316661106
网址:http://www.peek-cn.com
QQ:292630407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