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供应瑞士gps年审系统瑞士DB44过年审卫通达陈巧名gp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45616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8 11:59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卫通达GPS根据国务院的《通知》,研发出符合《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技术要求》(JT/T794-2011)的卫星定位装置,并且服务器已于省交通厅连接,只要安装卫通达GPS定位器,就可通过年检。
卫通达智能车载终端是根据广东地方标准研发、生产的带卫星定位功能的汽车行驶记录仪,支持最新汽车通讯系统技术。率先通过广东省质监局、广东省安监局、广州市交委的地标质量认证。
广东地标GPS 深圳GPS 校车GPS 客运车GPS 危化品车GPS 重型货运车GPS 深圳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客运车、驾校车、都必需安装广东省地标GPS 深圳DB44
卫通达gps卫星定位系统产品特点及介绍:
1.车辆监控通用系统管理:实时位置查询、历史轨迹回放、各种状态报警、车辆实时状态
2.车辆位置实时查询:包括所在位置、行驶道路、速度、经纬度值、方向、时间、ACC状态、空调状态等。
3.电子地图:系统配备了全国主要乡镇和各地主干道的电子地图,以及上百个大中城市的详细地图,并可随意放大、缩小、平移、漫游等操作。
4.快速查车:方便地选择车辆编号实施点击查询,能自动切换到目标的当前位置。并显示行驶速度和其它相关信息。
5.速度管理:全自动显示每辆车的当前行驶速度,并可以预设每辆车的限制时速,超过预设时速监控介面就会自动报警。
6.重点监控:管理员可单独给管辖车辆建立监控窗口,所监控窗口的地图会自动漫游,追踪车辆;可同时设置多个窗口。
7.历史数据轨迹回放:可将任意车辆以前的运行状况下载。选定某辆车在某月某日的行驶轨迹回放,可以看到任何时间段的车辆行驶路线和行驶速度。
8.里程统计:可计算出每辆车每天的行驶里程,可自动制成表格可供打印。
广东省地方标准DB44 DB44 车管 年审车辆db44 卫通达GPS DB44/T578-2009汽车行驶记录仪, DB44/T578-2009汽车行驶记录仪
卫通达GPS铸造品牌 - - 专业!诚信!优质!高 效
欢迎您来电咨询! 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