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机床 »

石材雕刻机,丢步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连山数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19 15:23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材雕刻机丢步是困扰石材雕刻机用户的一个常见问题,具体表现在于明明在石材雕刻机软件中设计好雕刻机的图形但实际出来的成品却出现变形,错位等现象产生。这种丢步的现象不仅是雕刻成品不尽人意,跟重要的是降低了石材雕刻机本身的工作效率。出现此种状况时,可采取以下方案解决。
秉持着从自身发现问题的原则,出现石材雕刻机丢步现象时,我们应该先检查设备本身存在的问题,目前石材雕刻机市场是处于鱼龙混杂的状态中的,正因为这种现象的出现,直接导致石材雕刻机不符合标准的问题,电源不正规,这就是极有可能造成石材雕刻机的原因之一,在此连山数控极力警戒各位用户,购买石材雕刻机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
其次电压的不稳定也是造成石材雕刻机丢步的原因,不稳定的电压促使石材雕刻机的工作功率不稳定,丢步是很自然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极力保持石材雕刻机的稳定电压环境,如果碰到电压不稳定的状况,用户应该增加一个稳压器,以保障石材雕刻机环境的稳定。
雕刻机系统本身的缺陷也会造成石材雕刻机丢步,注意这里的缺陷是指软件系统而并非硬件系统,我们在雕刻机图形设计系统进行操作进行设计的电脑设备在非必要情况下,一定不要联网,传输数据图形的设备等等一定要仔细检查,这样做的目的在于避免软件系统感染病毒,造成石材雕刻机的丢步。如果出现了感染病毒的状况,一定要及时的重新安装雕刻机系统,之后仔细检查传入设备的安全性,避免二次丢步的产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