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废料 »

粉体涂料回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柏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11 22:1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柏溢粉末涂料回收厂长期专业回收废粉末涂料 喷塑粉 烤漆粉 回收粉 超细粉 过期粉
粉末涂料系由环氧树脂、聚脂树脂颜料、助剂等化工材料製成的固体的、粉末状的涂料。后经静电喷涂於金属表面,在烘箱中烘烤使用形成均匀的、细密的、光滑的涂层。以达到金属表面装饰及防腐之用,是取代溶剂性涂料(油漆)的最佳产品。 
废粉末涂料是指在生產或使用中产生的不方便使用或无法使用的粉末,一般是因为太细或受外界因素污染了的粉末。 
生造粉末涂料的公司有废粉末产生。 使用粉末涂料的公司有废粉末涂料产生。 
废粉末由於不可使用必须要处理,粉末回收,粉末涂料,回收粉末涂料,回收塑粉,塑粉,塑粉回收,回收废粉末涂料,随意弃放会污染环境。在国内都是由生产中、低档粉末涂料的企业购得,再通过再造出低档的粉末涂料。国内的年处理量估计在5万吨以上。 
汽车、船舶、建筑五金、仪器仪表、家用电器、液化钢瓶、缝纫机、保险箱、钢木家俱等行业皆使用粉末涂料,同时也都有废粉末产生。尤以生产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机、档柜、散热器等公司有大量的废粉末产生。 
表面涂层光滑、平整的废粉末都可以收购。 
表面涂层不平整的废粉末暂不考虑  【如皱纹、砂纹类】
只要知道公司产品表面状态,也就知道废粉末状态。如洗衣机表面涂层是光滑的,废粉末的涂层也就是光滑的。如电脑机箱上的粉末是皱纹或桔纹的,废粉末也就是皱纹或桔纹的。 
收购价格以实际货物为准。
欢迎浏览我公司的网站
回收热线13710808506  1375178076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