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防身用具 »

007钥匙扣电棒电棍防身护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市奥威安防
尺寸: 7.5×4.5×1.5(厘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1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01 14:36
浏览次数: 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07车钥匙型超高压迷你电棍

 

 
 
 
 

 

本品是我公司2012年8月最新打造的宝马007系列大威力小型防狼电棒

内置进口高压包,及高端的纳米高分子烤漆技术制作。

手感极佳! 内部采用进口元件组成的全封闭高压发生器,及可充电池组成携带充电方便。

技术参数:
1、 输入电压: 4.8V
2、 输出高压:2300万伏特直流
3、 消耗电流:≤1.9A (电击时) ≤0.8A (照明时)
4、 外形尺寸:7.5×4.5×1.5(厘米)

用禁忌:以电击歹徒四肢为宜,电击时间2-3秒,当歹徒失去反抗能力或者晕倒在地状态下就不要再电击,严禁对儿童、老人、妇孺使用,严禁电击人体头部、心脏等重要部位。请勿对有心脏病和装有心脏起搏器者使用。所有防身器材只能用于防身自卫,严禁从事一切非法活动,后果自负。

电击须知:严禁对金属物体电击。充电时、照明时均不要电击。

充电须知:新电击器出厂时处于放电状态,使用前应先用完剩余电量,再使用专用充电器或者自充插头进行充电,充电电流不能过大,充电过程中不要使用,充电前应关掉总开关,充电时间3-4小时。充电完毕不要马上使用,应放置10分钟后使用一下电击再使用照明,可以有效延长灯泡使用寿命。

保养须知:请勿放置潮湿处,不要处于高低温环境中。超过一个月长期存放应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室内、每月应充电一次。


【使用限制】   本公司出售的商品仅属于紧急情况下用于防身自卫,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为自己争取一定的时间,脱离现场。出售的所有商品严禁用于非法活动,否则一切后果由购买者自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