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印刷耗材 »

圣诞装饰树 拉丝金银胶片,拉丝金银相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90元/平方
起订: 10 平方
供货总量: 5000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08 14:1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基材: 优质进口PET
产品光泽:拉丝金、拉丝银
产品规格:A3、A4以及各卷筒0.61、0.914、1.070、1.270、1.520*30(或50)米,也可以根据亲的要求订制尺寸。
适用墨水:水性染料墨水、
产品厚度:0.12mm
产品克重:200克/平方米
适用机型: Mimaki、Roland、Mutoh、HP、Epson、Novajet、Kodak、Canon
产品特性: 进口耐高温PET材质,先进的生产工艺,吸墨速度快图案清晰,不卷边、不翘边、笔直坚挺、不易变形、耐热可达150度,可轻松过覆膜机;金银色、亚光、光面、色彩还原度好、亚光图片、画面逼真、人物画面更显魅力,底色较重,更加抢眼。是做照片的最佳首选材料,采用国外先进涂层工艺,吸墨性好,冬天不结晶,拉丝纹薄膜表面看起来具有优良金属质感,拉丝纹直观明显、有立体感、亮度高表面细致均匀、显得精致、高贵;图案清晰。此产品不挑机器,任何水性墨水机器都可以输出,对印刷、包装、复合具有优良的适应性。可背胶。

产品用途:本系列产品适合制作名车名表写真、金银珠宝广告写真、数码婚纱写真照片、高档标牌证卡、奖牌、名片、玻璃装饰画、金箔画,精美工艺礼品、工艺拉花、圣诞装饰树、圣诞、喜庆用品、餐饮饰品,工艺礼品包装、复合包装材料、高档包装盒、贺卡、装饰面材、舞台橱窗装饰等众多领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