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印刷配套设备 »

标牌印制机 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万能平板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YC168-A3
打印尺寸: 32.44cm
分辨率: 5760*1440dpi
外观尺寸: 68*63.5*42cm
单价: 19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3 10:41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昨天,记者途经石林县新坝水库时看到,这里已经完全干枯,龟裂的地面已经变得十分坚硬,有的地方可以骑摩托车通过。

    在水库边放羊的老汉告诉记者,这个水库已经干枯两个多月了,之前还有一点水,两个多月前,最后的一点水也没有了。现在在这边放羊,就要跑很远的地方才能找到水给羊喝。

距离水库不远的路美邑村村民杨增喜告诉记者,这里已经连续三年干旱了,三年来很少下雨,附近几个水库都受到影响,已经无法放水供给下游了。

    同样身在云南的我们,也对连续三年的干旱表示十分担忧。最近有很多当地的机构及企业为了提醒人们在公共场所节约用水,想在一起明显的标牌上打印出“严重干旱,请节约用水”的标语,都纷纷购买了我们昆明博易创 标牌印制机 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万能平板打印机 去打标牌。打出来的字幕清晰可见,颜色鲜艳。

    昆明博易创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开始研发生产万能打印机,到现在将近11年的历史,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以其良好的口碑在不断壮大着。标牌印制机 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万能平板打印机 特性:万能,深受着人们的喜爱。人们不仅能用我们博易创的打印机打标牌,笔,光盘,高尔夫球,亚克力,塑料,皮革,T恤,纺织品,等等。

特别是对于个性化打印,我们的机器有着绝对的优势。21世纪是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尤其是年轻人,想把自己的照片,名字,及自己喜欢的偶像打印在各种物体上作为珍藏,比如打印在水晶,手机壳,石版画上面,用我们博易创自主研发并生产的 标牌印制机 万能打印机∣平板打印机∣万能平板打印机 墨水打印,其色彩鲜艳,对比度高,放在室内永不褪色,颇有珍藏价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