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印后加工设备 »

美国SQ2大字符喷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SQ2大字符喷码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3 10:40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Q2特点和优势
在各种产品上的高质量喷印Squid Ink的SQ2喷码机可让生产商们在各种产品表面实现高质量、低成本点阵式喷印。SQ2在当今工业领域提供了每个字符最低成本的喷印。用户可在两种类型机器中选择:水基喷印系统用于在瓦楞纸箱、纸或木材等多孔材质表面喷印;或者酮基喷印系统用在塑料、薄膜、金属、玻璃等无孔材质表面喷印。
用户灵活度高 SQ2用户可选择多种规格的喷头,有三种不同的喷头尺寸:字高19毫米(3/4英寸)、13毫米(1/2英寸)或10毫米(3/8英寸)。所有喷头都可以喷印7ⅹ5和5ⅹ5字符点阵,字高变化范围从6毫米(1/4英寸)到19毫米(3/4英寸)。用户可选择使用单喷头或是双喷头进行喷印,并能随时更换。所有相关零部件能够适应实际应用变化,便于现场安装。
用户界面友好SQ2设计的便于日常操作。SQ2输入系统便于用户快速、简单地进行字符编辑和删除,编辑信息最多可达128条。输入系统软件通过相关提示,用户可快速地编辑、保存每条信息,实现快速喷印。同时,该系统可以通过标准RS-232接口,利用计算机进行编辑和维护。
创新的技术、可靠性高SQ2采用微孔专利技术,取代高成本的液压阀。Squid Ink采用独有的活塞技术,能够确保系统内的油墨在小孔中流动通畅,避免出现堵塞现象。因此,与其他使用高成本液压阀的喷码机相比,Squid Ink在保证高可靠性的情况下,在制造和维护方面极大地降低了成本,从而给予用户价格优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