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用品 » 卫浴用品 »

LED水龙头RC-D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超
安装形式: 悬挂式
led颜色: 3色
原理: 水力发电
单价: 15.00元/个
起订: 1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2 10:34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特色:RC-D1 

1、 温度控制,颜色变化:
现今世界正在流行的高科技电子产品,自由安装于淋浴头上。
(1): 当水温度在低于或等于32度时候自由转换为绿色。
(2): 33--40度自动转换为蓝色光。
(3): 41-45度以时候转为红色灯亮。
(4):46度以上会闪烁提醒尊贵的您水温过高。
2、适用人群;
所有人群,特别适合老人以及小孩使用,可防止水温过高而被烫伤,是一款极为方便实用的产品。
3、 环保节能;
水源头接通水源后无须电池,在喷洒水的瞬间会发出单种颜色的光,即便晚上在浴房洗澡时不开灯也非常亮。此款产品从环保以及节能的角度出发,设计合理,外形美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