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新乡  南通  阀门  公司  青岛  粉碎机  包装机  再生胶  橡胶  郑州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商务服务 » 广告服务 » 正文

王子文经纪公司工作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1
  工作室|品牌代言|明星小红书|广告|明星出场费 


明星代言商务工作事宜麻烦请致电方女士13719467649(注:我们均为钟与艺人直接联系,非工作勿扰谢谢! ) 


王子文


  我们的服务项目主要包括: 

  明星形象代言:影视、平面、肖像 

  →商务演出:开业庆典、答谢会、年会、活动嘉宾等.(添加好友请备注来意!谢谢!) 

  我们十分珍惜同各公司的友好合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架起一座双赢的彩虹桥。如有任何需要请致电于本公司方女士,本公司期待您的来电并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王子文,原名王蒙蒙  ,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   ;同年,因在战争剧《寒秋》中饰演女主角秋红而受到关注   。
2010年,出演灾难片《唐山大地震》  。2011年,凭借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关注  。2016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获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zui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   ,同年,她还凭借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7年,继续出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   。2018年,她凭借剧情片《进京城》获得第10届澳门国际电影节zui佳女配角奖 。2019年,王子文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动物管理局》  、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相继播出  。2020年8月,主演的传奇剧《太古神王》播出  。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