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参考 » 正文

甘肃通报汽车撞向社火队:司机酒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 2月28日凌晨,魅力安定微信公号发布甘肃省定西市面包车撞向社火队队员的情况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2024年2月24日,定西市安
  2月28日凌晨,魅力安定微信公号发布甘肃省定西市“面包车撞向社火队队员”的情况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5.jpg

  2024年2月24日,定西市安定区正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经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警大队调查,2024年2月24日凌晨5时17分,李某驾驶小型面包车前往定西市安定区西水湾小区配送蔬菜,行至安定区正龙路路段时,撞向前往玉湖公园表演的李家堡镇社火队队员。

  事故发生后,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将受伤人员立即送至医院检查治疗。经诊断,1名伤者脑部轻微出血,3名伤者轻微骨折,其余7名为轻微皮外擦伤。经鉴定,肇事司机李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8.51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所有伤员伤情稳定,1人已出院;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前报道:

  2月27日,有网民发视频称,2月24日,甘肃定西市一社火队伍遭面包车撞倒多人受伤,司机疑似酒驾。发布者称约有11人受伤,该社火队伍疑似为李家堡起雾山社火队。

  究竟情况如何?2月27日,大皖新闻记者展开了采访。记者致电甘肃定西市安定区李家堡镇人民政府,针对2月24日李家堡起雾山社火队伍遭面包车撞倒多人受伤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情是有的,受伤的是当地李家堡起雾山社火队的队员。事发后第二天左右知道这件事的,听说肇事者涉嫌酒驾,“十来个(人受伤),我不能确定”。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的社火表演一般在正月十几号开始表演,参加社火表演的队员穿着演出服装,一边敲鼓一边跳舞,起雾山社火队的队员们有的年轻,也有年龄大的,当地很多人都喜欢看李家堡起雾山社火队的表演。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具体情况要联系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委宣传部。

  随后记者联系了安定区委宣传部。安定区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调查起雾山社火队被面包车撞倒多人受伤一事,“具体情况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中国小康网综合魅力安定微信公号、大皖新闻)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