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参考 » 正文

2023年济南房市第一重磅政策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网易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22年底疫情全面放开以来,随着社会层面逐渐的复工复产,济南的新房二手房交易量也呈现许久未见的抬头趋势,市场的活跃一是体现
 2022年底疫情全面放开以来,随着社会层面逐渐的复工复产,济南的新房二手房交易量也呈现许久未见的抬头趋势,市场的活跃一是体现了市场经济的逐步复苏,二是表明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回到从前。
 
我们都知道自去年下半年来,济南已经连续出台了多个政策,包括商贷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6改4,LPR由4.65调到4.45一直到现在的4.3、首套房基点下浮20%、除二环内市中区历下区外取消限购等一系列政策的落地执行,济南的购房政策看起来的确是近20年最优的一次,看起来形式也是一片大好,可是事与愿违,恰逢疫情大爆发,一系列政策如泥牛入海,并没掀起什么浪花。
 
2023年元旦一过,济南房产第一个新政也及时出台,这次的政策主要是针对公积金首套贷款的政策(二套无变化)配合家庭孩子数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
 
首先在利率上维持5年期以上首套利率3.1。
 
一个及以下孩子的家庭: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50万,两个人最高80万。
 
两个孩子家庭: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60万,两个人最高90万
 
三个及以上孩子家庭: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60万,两个人最高100万。
 
也就是说,对于总价不高的房子,完全可以做到纯公积金贷款,这样单纯房贷就会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当然前提是需要满足公积金足额批贷的条件:
 
计算方式
 
1:可贷金额=余额x15.
 
2:可贷金额=月缴存基数x12x贷款年限x60%x时间系数。
 
(注意:首套房认定只认贷款当地的房屋套数。)
 
公积金新政出台配合每月600,连续三年的二胎生育津贴,一能促进人口增长,二能改善民生,可谓给了大家一剂“强心剂”,当然结果如何,还要看市场反馈,毕竟房价大涨已经成了过去式,以后也未必会有,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刚需和改善群体,仍然还需把握政策对自己最有利的一方面,房子虽然是交易的商品,但更是自己的爱家,诗曰:“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商品无情,家有爱。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