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童年记忆的黄桃罐头为啥突然火了?专家建议不要盲目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奇多网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童年记忆的黄桃罐头为啥突然火了?专家建议不要盲目囤作为经典的国产零食,黄桃罐头应该是所有水果罐头里最热卖的,长销不衰,也
 童年记忆的黄桃罐头为啥突然火了?专家建议不要盲目囤
作为经典的国产零食,黄桃罐头应该是所有水果罐头里最热卖的,长销不衰,也是许多人的童年记忆。

最近,黄桃罐头突然在网上火了,事件起因是有网友戏称,黄桃罐头可以治感冒发烧," 吃了黄桃罐头,感冒症状真的减轻了 " 等等,不过很快,一家黄桃罐头厂家在社交平台辟谣称,黄桃罐头本身没有任何药效作用。

另外,有专家表示,爱吃的话适当吃能愉悦心情,对身体有好处,但罐头食品有保质期,还有易碎风险,不建议盲目囤。另外,虽然黄桃罐头里含糖类、维生素和果胶等,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和能量,但对于治疗感冒没有作用。

据报道,黄桃罐头在北方,特别是东北有特殊意义。有网友回忆童年称,因为之前水果种类很少,黄桃罐头都是作为礼物或者拜年送给人。而一旦孩子病了,家长也会买罐头给孩子吃。黄桃罐头代表着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罐头含糖,食用时注意适量,糖尿病患者、胃炎患者不适合食用,过敏人群不能食用黄桃罐头,对于黄桃罐头,建议大家客观看待。
                                                                                     来自ZAKER资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