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南通  健康食品  膳食  食品展览会  功能食品  低温闸阀  紫燕百味鸡加盟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2018年成都全国汽配会  环保焊锡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b2b发布经验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可能推迟至明年3月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一直在准备推出新款Mac电脑。最新消息显示,新款Mac电脑将于明年初发布。目前,苹果的目
    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一直在准备推出新款Mac电脑。最新消息显示,新款Mac电脑将于明年初发布。

目前,苹果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升级版Mac电脑,包括搭载M2处理器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发布时间将与macOS Ventura 13.3和iOS 16.3等新版系统保持一致。这些软件升级预计的发布时间为2月初至3月初。

近年来,苹果很少在1月或2月发布新产品,因此新款Mac电脑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是3月上半月。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MacBook Pro,但目前苹果的内部计划已经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在上周四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这一产品线“原本”是为今年圣诞假日季准备的。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则提供了更有力的证明。他说,在将于12月31日结束的这个假日季中,苹果的营收增速预计将放缓,部分原因是因为不会像前一年一样推出MacBook Pro的重要升级。

他表示:“与去年相比,我们面临非常大的挑战。去年,我们推出了重新设计、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并在渠道铺货。因此我们预计,在12月这个季度,来自Mac电脑的营收将同比大幅下降。”

去年10月,苹果推出了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搭载M1 Pro和M1 Max处理器。在截至去年12月底的这个假日季中,这些产品贡献了109亿美元的营收。而今年假日季,预计来自Mac电脑的收入将远远低于这个数字。

苹果在截至12月底这个季度的整体增长也将不及上个季度的8%。不过,这也不会令华尔街震惊。分析师目前预计,苹果该季度的增幅将只有约3%。这仍然会让苹果的业绩创下新纪录:营收预计将超过1280亿美元。

最新消息显示,对新款MacBook Pro和新款Mac mini的测试,以及第一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 Pro的开发,已经在苹果内部加紧进行。

新款MacBook Pro将继续保持当前的外观,但将会用M2 Pro和M2 Max处理器替换目前的M1 Pro和M1 Max处理器。M2 Max将包含多达12个CPU核心,高于目前的10个,而顶配的显示核心数量从32个增加到38个。

一款新的Mac mini仍在开发中。苹果同时也在继续测试搭载M2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以及M2 Pro处理器。M2 Pro增加了CPU和显示核心的数量。如果苹果确实推出搭载M2 Pro处理器的版本,可以预计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苹果电脑将逐步减少。

目前,苹果即将发布一些新版本软件。iOS 16.2和iPadOS 16.2更新于上周开始测试,预计将于12月中旬发布。苹果早些时候曾希望随这些新版本软件升级一起推出新款MacBook Pro,但在12月份推出新款Mac电脑从促进销售上来看意义不大。

搭载苹果芯片的Mac Pro的开发进度很明显已经落后于时间表。苹果2020年表示,将逐步向自主芯片过渡,整个过渡期需要大约两年时间。升级后的Mac Pro要到明年才推出,因此已经错过了这个时间表。

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新款Mac Pro很可能比苹果原计划的配置要更强大。目前预计,新款Mac Pro将提供24和48个CPU核心,以及76和152个显示核心的选择,同时配备高达256GB的内存。

苹果对新款Mac Pro最初的计划很可能是采用M1处理器,但最终决定推迟到M2处理器的全面应用。M1处理器基于2020年的A14架构,而M2的架构更新。苹果很可能也在等待3纳米制程的应用。第一批M2处理器和M1处理器采用的是5纳米制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