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燕窝  河南  北京  青岛  公司  机械  山东  郑州  南通  2018年长沙全国汽配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正文

2025年上海美博会-2025年上海浦东美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3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5-05-22 至 2025-05-22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5上海美博会-上海浦东美博会-上海日化技术展2025-上海美妆供应链展

 

第29届中国美 容博览会(CBE)

 

时间:2025年5月 具体日期详询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10、E1-E7、N1-N7馆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方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183 O174 O328 李经理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七届中国美 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24年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从供应链到日化到美 容乃至零售模式,囊括全球40多个多家和地区3000多家化妆品企业,收录10000多个品牌,观展人数达到50万人次。

 

应市场需求,CBE携手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gong同打造8个主题馆,在17大展馆、23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容3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助力更多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化妆品企业及品牌,在中国美妆市场这个舞台上亮出自己的“法宝”,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在这其中,W9时尚创新包装馆和N7这两个CBE日化技术展倾力打造的全新展馆,抢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三角黄金地理位置,无疑将成为CBE两颗闪耀的新星!

 

面对化妆品包装不断上升的强大市场需求,CBE增设的W8 W9 W10包装馆旨在汇聚创新包装企业,围绕化妆品包装的心设计趋势,探索包装界的科技与流行。W8馆与W4、W5两个老牌包材馆形成三角态势,必将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

 

作为化妆品产业的者,CBE拥有一颗不断“尝鲜”的心,今年CBE精心打造的N7检验检测馆。N7馆正对国际买家多的N3机械馆,同时紧挨N6创新原料科技馆,势必会共享这两个馆的买家,加上全球买家团和全球品牌买家计划,必将成为买家热门展馆。CBE将打造跨境电商出口直供会,届时将会有30000多名国外买家汇聚直采会现场选品,助力本土化妆品生产企业拓展海外电商市场。CBE还将携手shijiegeguo化妆品协会,组织5000家企业参展参会,点对点服务,展商一一对接,助力中国智造快速通往全世界!

 

群英荟萃,共享新成果

 

除了展览之外,CBE精心筹备二十多场活动及论坛,紧抓产业发展的前端,针对五大品类36个细分品类的热点话题,深入探讨行业法律法规、化妆品原料与配方、心包装材料技术、设计趋势等。今年现场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将再创新高,更好地展现化妆品近年发展的创新力和科技力,分享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迎接工业4.0时代。

 

产业链大会新高度

 

作为CBE供应主题展的重头戏,每年的产业链大会都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掀起了一股科研浪潮。CBE将中国化妆品杰出采购经理人推到台前,并成立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将供应链采购组织化规模化。产业链大会将站上更高的高度,从产业采购角度更加深刻地洞察产业现状与未来,与产业上游科技端进行对话,让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助力提升中国化妆品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科研新动向

 

N6馆无论是展示区还是活动区都将成为美妆高科技的地标,今年还将继续开辟出的论坛会议区域,与全球quan威类机构合作推出AS&I系列活动,多场创新科技论坛将继续引爆N6馆!

 

这里有世界化妆品产业心趋势发布;有日本专家团坐镇,揭晓心抗衰科技;有化妆品法规心解读专场……今年,CBE更是和巴斯夫合作打造“原料配方安全性及3D皮肤模型的应用”论坛,关注原料高精尖技术。同时,CBE还将联合IKW德国化妆品协会进行“安全检测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重要性解读”。全球众多高质量的研发科学家和工程师参与其中,gong同呈献心科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将“科研热”推向高潮。

 

强调“科技创新力”的美伊奖,今年也将迎来第五届。从创新性、科技力、市场认可度及设计感四大维度进行评选,上百家参选企业携加产品和技术,全力角逐美伊科技加研发奖、美伊科技奖加配方奖、美伊科技奖加包装奖。

 

 

原创设计新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BE还将联合国际设计公司、包装企业及院校设计,举办“2019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发现包装行业新生设计力量,为品牌设计输送新鲜血液,推动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的发展。同时,包装互动体验区也将成为W8时尚创新包装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由CBE主办、上海八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设计趋势展,2019年将迈入第五届。嫁接跨界艺术资源,溯工业之源,重新定义品牌……今年,双方强强联手,将以“中国方式”为主题,继续打造一场超有腔调的展中展。

 

美妆智能制造新方向

参展要求

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经营进口化妆品需有:产品代理*权书 ;

厂家需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60130058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