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用品 » 个人护理用具 »

盆底治 疗仪 盆底肌治 疗仪 盆底肌生物治 疗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高医疗
单价: 188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3 19:22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盆底治 疗仪 盆底肌治 疗仪 盆底肌生物治 疗仪

产后骨盆修复仪是有效果的对于产后女性骨盆的修复和复位,在女性分娩以后,骨盆在孕期会慢慢加大,而且生产过程中骨盆会打开,日后的康复需要半年左右。产后骨盆相对于未生育的时候会加大,骨盆是承载宝宝的地方,分m时会达到z大体积的时候,会比分m前骨盆会被撑大。

盆底肌的作用盆底肌受损或功能减退,轻度压力随着b情进展,h者走路、跑,甚至不受控制的漏n。盆底康复治 疗可锻炼盆底肌,有效改善盆底肌功能。

盆底康复治 疗仪是通过电脉冲的原理,通过不同的频率和强度刺激盆地肌肉和神经,治 疗盆底肌肉损伤,恢复盆底功能,还可以改善产后仪道和盆底肌松弛,改善也有一定的治 疗作用

使用产后盆底康复治 疗仪进行盆底肌修复治 疗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女性盆底主要由三层成,出口,承载和支持盆腔内器官的功能。盆底功能的好坏与多种直接相关。所以及时进行盆底康复治 疗对于产后盆底松弛有很大的作用。

国高医疗的妇科盆底修复仪器功能齐全,拥有快速肌电筛查,标准几点检测,生物电刺激,肌电生物反馈和场景生物反馈的五项功能,盆底肌修复根据个人情况来制定修复方案。

盆底肌修复仪器的产品优势:

1.无创、无痛、无需服用任何药物,即可唤醒被损伤的盆底肌肉,增加盆底肌肉肌力和弹性,使盆底功能恢复正常,并增强私密紧缩度,提高生活质量。

2.引进国外具有40余年历史并经大量临床效果验证的康复技术、手法治 疗、电刺激、生物反馈、场景反射训练模式相结合。

 3. 盆底肌修复仪器采用低频脉冲电流引起强烈肌肉震颤和收缩,使盆底肌肉群加速营养吸收与代谢,恢复盆底肌群组织伸缩能力,缓解产后盆底肌肉群的松驰。

4.缓解产后仪道松驰现象,缓解性x生活障碍。

5.舒缓不同范围、程度的深层肌肉疼痛。

6.对产后高度神经敏感,导致漏尿现象有缓解

7.缓解因盆底肌肉萎缩,不能用力过度,形成的压迫性尿失禁

8.调 理过程有如youxi般轻松愉快;清 除以往患者面对冰冷机器的恐惧感;在享受中完成治 疗。

联系人:18652237169 陈经理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徐庄镇融福健康产业园

来源:娜缇莜医械

注: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若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娜缇莜医械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