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迷你手拉葫芦250公斤 辰力撼马吊装索具 单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撼马
额定载荷: 25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8 21:57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微型手拉葫芦我们也叫它迷你手拉葫芦,其主要表现为额定载荷小于1吨,或整体比普通链条式手拉葫芦外观较小。对于微型倒链大多适用于一些常规物品的吊装,对于吊装重量和强度要求不大的环境有较好的实用性,当然,很少用于工业领域。

 

产品特点

1. 手拉力小,葫芦整体自重较轻,适合各种有吊装需求的环境下使用。

2. 灵活耐用方便携带,在汽车后备箱可以常备一台迷你葫芦作为应急工具。

3. 内部结构链轮、葫芦链条传动性能佳,整体轴承质量耐用。

 

使用领域

它主要在很多户外露天场景比如汽车抛锚、某些小物件搬运的吊装,可以配合吊装带、卸扣进行使用。主要还是发挥出了轻便小巧的特点受到很多使用者的喜爱,便于随身携带,成为广受欢迎的迷你起重机械。

 

       迷你手拉葫芦:http://www.clhulu.com/product/handchainhoist/527.html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