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杭州定安路地铁广告被称“土到极致就是潮” 广告还搭配文字“爸妈电竞宝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骧虎交通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8 11:31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近日,杭州定安路地铁站一则广告因设计吸睛引发网友热议,被称为“土到极致就是潮”。9月17日下午,杭州地铁客服回应南都记者称,个人审美有所不同,感谢相关反馈。

12.jpg

  杭州一地铁站广告设计吸睛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杭州定安路地铁站一则广告引发网友热议。该广告图案有花朵和自然风景,搭配不少电竞术语,例如“打野”“带飞”“水晶”等。相关广告还搭配文字“爸妈电竞宝典”,有网友认为这是故意画成“老年画风,旁边写的是爸妈电竞宝典”。也有网友说广告目的达到了,“不是这样的广告根本不会留意”。

13.jpg

  17日下午,杭州地铁客服回应南都记者称,站内投放的广告符合《广告法》审核并进行投放。对于该则广告,杭州地铁客服表示“可能每位乘客欣赏的角度和出发点不一样”,并感谢相关反馈。

  网友的反应

  有网友评论:这则杭州地铁广告的设计风格虽然引发了争议,但它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广告案例。它挑战了传统的审美观念,将不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吸引了人们的兴趣和讨论。广告的效果是否能达到预期的目标还有待观察,但它已经成功地引起了人们对审美和文化的思考。这个广告向我们展示了审美观的多元化,以及艺术和设计的无限可能性。无论是“土”还是“潮”,这都是我们对美的不同理解,而正是这种不同让世界变得更加多彩。

  也有网友评论:潮流是多样的,审美也因人而异。在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我们应该鼓励并尊重不同的审美观点,给予每个人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而这则土到极致就是潮的地铁广告,无疑成为了这种多元化审美观念的一个缩影。

  这个广告设计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看法,有些人觉得它非常有创意,而另一些人则觉得它有点奇怪。无论如何,广告的目的是引起注意,至少在这方面它似乎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这一争议也反映了审美观点的多样性,以及在广告领域追求独特和创新的不同尝试。

  (图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网友评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