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天禹智控防爆激光硫化氢分析仪(壁挂式)TY-9500E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禹智控
测量组分: H2S
量程: 0-100ppmv
精度: ±2%F.S.
单价: 10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666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0 09:4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简介

硫化氢具有强烈的毒性和腐蚀性,在一些工业生产如采矿、含硫石油开采与提炼、天然气开采与运输过程中,均存在硫化氢产生与泄漏的风险。壁挂式防爆激光硫化氢气体分析仪,测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且维护成本低、操作方便简单等特点,能够弥补现有测量方法的不足。

 

二.产品背景:

硫化氢具有强烈的毒性和腐蚀性,在一些工业生产如采矿、含硫石油开采与提炼、天然气开采与运输过程中,均存在硫化氢产生与泄漏的风险。为了控制硫化氢气体泄漏可能对人体健康及环境造成的污染威胁,研究一种高灵敏度的监测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现有的标准检测方法中滴定显色法需要取样,并对样气进行预处理,过程繁琐,定量精度差,而且得到的数据严重滞后于工业现场的气质变化;电化学传感器响应时间较长,使用寿命较短,并且监测范围小,因此,以上方法均不满足高灵敏度硫化氢在线监测需要。有限的几种从国外进口的在线分析仪器,由于价格昂贵,目前仅限于少数气井和集气站使用,而且还在不同程度上存在着使用维护困难,易受现场环境及各种污染物干扰二不够稳定可靠等问题。

光学检测方法在气体在线监测领域应用广泛,主要包括差分吸收激光雷达法(DIAL)、非色散红外法(NDIR)、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法(FTIR)、差分光学吸收色谱法(DOAS)和可调谐激光吸收光谱法(TDLAS)等。由于硫化氢含量相对较低,并且常与其他气体混合存在,因此要求监测方法具有较高的灵敏度,以及较强特异性。DIAL与NDIR法检测灵敏度相对较低,FTIR方法需要比较复杂的建模处理方法,DOAS方法往往针对紫外波段范围内吸收明显的气体有效,在硫化氢气体检测领域应用受到一定限制,而TDLAS技术具有实时在线、操作简单、反应快速和精确稳定的特点,能够弥补现有测量方法的不足。

气体分子的内在结构决定了其特有的自然振动频率。当入射光束刚好满足被测分子的自然振动频率时,该分子便会吸收入射光束的能量。当局有该选定频率的一定强度的光束通过样品池时,由于被测气体的吸收作用,光束的强度会产生衰减。为了进一步提高浓度测量的信噪比,在实际的测量中采用波长调制技术。其原理是在原有的激光驱动型号中加载一个高频正弦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